每當船隻改變方向,美麗的島嶼以千姿百態的景色呈現在面前,讓你如醉如痴。日本(本州)和四國的沿海風光在島嶼和巖島之間隱約可見,令人嘆為觀……
——選自《江戶參府紀行》

什麼是瀨戶內海?

江戶時代旅日醫生西博爾德筆下這千姿百態的島嶼就是瀨戶內海,日本最藝術的一片海,在這裡吹著海風散步都能沾染上藝術氣息。

2010年是瀨戶內海命運的轉折點。隨著全球工業化的大發展,如同眾多島嶼一樣,瀨戶內海上的各個島都面臨著人口大量外流,島內老齡化加劇的困局。

為了活化這片區域,令其重獲新生與價值,恢復成為「希望之海」,三年一屆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由此誕生,藉此開始一場“海之復權”。

2019年剛結束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節期間總共吸引遊客117萬,其中到達直島的遊客量最多約30萬人次。正是該地區藝術振興取得碩大成果。

在直島您可以觀賞著名建築師安藤忠雄的設計「直島倍樂生藝術之地」(Benesse Art Site Naoshima),草間彌生的紅、南瓜雕塑,地中美術館等等。

這裡的藍色藝術,日落絕景,夜晚星空令人心曠神怡。

野奢露營地

眾所周知直島上的住宿設施有1992年設立的集美術館和酒店為一體的benese house,但是在野奢文化盛行的今天,不妨體驗下戶外宿泊的樂趣吧。

「SANA MANE」是靜靜佇立在這個魅力四射的直島一角的度假型豪華露營設施。

在這裡,用耳朵傾聽朵朵浪花細語,用肌膚感受縷縷清風拂面,將星光閃耀的夜空印在眼裡。用身體去感受,品味這獨有的夢幻時間和空間。

一邊眺望瀨戶內海一邊在浪濤聲及鳥鳴聲中放鬆享受寶貴的閒暇時刻。

自然舒適居

比任何地方都更野性,比任何地方都更舒適,SANA MANE在自然和享受之間做了絕妙的平衡。

酒店被山巒環繞,私人沙灘鋪陳眼前,位置絕佳。室內鋪滿了木製地板,客房裡進行了嶄新設計的同時,也採用了追求舒適性和安全性的網格球形穹頂營帳“Fdomes”。

各客房均配備了淋浴和帶溫水坐便器的衛生間,也準備了種類豐富的餐食。請在這寬敞舒適的私人空間中直接感受零距離的野性自然,度過舒適特別的時光。

光之起舞所

由多次負責美術館,奢華酒店照明設計的公司ALG參與景觀照明設計。

海浪的聲音,柔和的風,還有繁星點點的夜空。為了溫和地照亮這極具幻想的時間和空間, 運用了5個光的要素「蠟燭的光」,「散落的光」「包圍外周的光」「集聚的光」及「下沉的光」。

太陽落山後,排除一切由上往下有方向性的光線,運用光線從地面滲透出來的 「沉沒之光」。為了尊重著瀨戶內的夜空,通過光線來指明臺階,確保安全。

燈光與現代藝術,自然的融合,創造出讓人感受到溫暖的照明設計。更讓與夥伴、與家人一起度過的美好時間演繹出 「和諧之愛」的主題。

美食盛宴場

戶外晚餐、您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祝福。直島近郊是一座充滿美味食材的寶庫。岡山縣產的黑毛和牛、剛採摘下的新鮮蔬菜等。

一邊眺望唯有此處的直島的絕美風景,一邊盡情享受戶外餐的樂趣。

怎麼預訂酒店

可以在「SANA MANE」酒店官網進行預訂,還有不清楚的可以we信新增「探蜜日本」詢問哦。當然,如果想了解瀨戶內海怎麼玩,日本怎麼才好玩的,也歡迎來撩咯。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9102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