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必有迴響的系列~~
本來日本是排在土耳其之前去的, 但是由於簽證的問題。之前沒有本科生畢業三年內免流水這個。
Anyway, 我來啦!
我的路線是大阪京都箱根鎌倉再回大阪。其實不推薦大家走我這個路線,因為大阪,京都在關西,箱根和鎌倉在關東。新幹線真的太貴了!因為東京並不吸引我,所以還是走了這個線路。對了,為什麼沒有奈良?我不喜歡動物!!哈哈哈哈哈哈

時間:11月14日-11月23日
人數:還是一個人的旅行
預算:1W2

大阪





11月14-16日
日本的功課做了無數遍,但是最後,沒有買任何周遊卡也沒有買JR pass.因為算來算去沒有很划算,然後又很費精力。沒有買周遊卡的原因是我在大阪時間不多,如果買了卡,我會狂踩景點,沒必要。

環球影城



作為一個骨灰級的哈迷,完全是衝著環球影城去大阪的。
11月15日
生日當天去的環球影城,週五,人意料之外的多。由於我只是衝著哈利波特去的,所以時間還是很充足的。I don’t care 我有沒有玩到其他園區,我只要進了castle就OK。誓要不放過整個哈利波特園區的任何一個角落。哈哈哈哈哈哈~~~
(位置)禁忌之旅真的很棒!攝魂怪由原來影像突然換到真景還真的嚇了一跳;禁林的蜘蛛也夠嚇人的,因為很怕它們會掉下來。對了,因為有個人通道,完全不用排隊!排隊的反而是(位置)飛馬·~~
早上一直呆到下午2點,紀念品可以買窮我。為了不買東西,必須離開。哈哈哈哈
出去後去玩(位置)飛天翼龍,說實在沒有珠海長隆那個恐怖。不過在等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怕。這個整個人是背朝上的,一排可以坐4個人。到我的時候,另外3個人怕了坐上去又下來了。最後,這一排就我一個





然後是(位置)小黃人那個,很一般。
令我驚訝的是(位置)烈火英雄,一共有三個階段。前面兩個真的會讓人覺得無聊想走,但是到了第三階段,真是還原火場,是真的燒起來了!!
門票:486CNY

給華為一波廣告,哈哈哈哈真的很厲害。由於不喜歡P 圖,遊記全篇都是原圖。

幻想小妖精會不會突然出現,把這個模型弄下來

巧克力蛙

11月16日

因為順路所以早上走路到了(位置)四天王寺,真心覺得沒什麼看的。
然後是(位置)天守閣。很喜歡它的Tiffany藍加綠的顏色。最頂層可以看到大阪城的景色好不錯。但是每一層的博物館的設計並沒有很吸引人,看著看著很疲勞。印象中第4層有個類似會動的連環畫是精彩的。(我就是這麼膚淺)
拍天守閣最漂亮的地方是旁邊(位置)西之丸庭院,沒有什麼人。 還在那裡遇到別人的婚禮,還可以坐在從草原上欣賞日落。
最後去了人間並不值得的(位置)梅田藍天大廈。很普通的夜景,門票1500。沒有周遊票真的不建議來。我是反面教材。Nothing special here!
門票: 四天王寺–免費;天守閣–600JPY;西之庭園–200JPY; 梅田藍天大廈–1500JPY

走路去天守閣的路上,第一次看到別人打棒球,並沒有電視中的全壘打,但是還是覺得是有趣的運動耶哈哈哈哈。

要離開的時候聽到旁邊旅行團導遊在介紹這塊石頭,說是整個天守閣最大的石頭,而且,目前還沒有人知道當時的人是從來哪裡把石頭搬過去的以及是用什麼方法。

在西之丸庭園拍的天守閣真的很漂亮。

可以為所欲為的自拍,沒有人打擾。

在梅田藍天大廈拍的夜景,還是可以的。但是真的不值得排30mins的隊,還有買門票去看。還是那一句,如果有周遊卡可以去看看,沒有就算了。

京都





11月16日-11月19日
16日早上去了(位置)二條城,其實它並沒有在我的計劃中,完全是因為離酒店近。但是它真的很精彩。
主要是因為裡面介紹非常詳細而且很豐富。是德川家康那個年代。印象最深刻的是:剛進門就一直聽到地板叮鈴叮鈴地響,開始以為是房子太老且遊客太多了。後來介紹是說地板有特殊設計,只要有人經過就會響,是防盜還有防刺客的設計。

16日下午, 去了(位置)伏見稻荷。實驗證明只要你走得夠久就沒有人山人海,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莫名其妙爬了一座稻荷山。

本來想說拍一張非常Swag 的照片,誰知道出來了乞討的效果。

爬完稻荷山,下來分叉口的時候剛好日落,一支豆腐冰淇淋犒勞自己,嘻嘻嘻。

因為前一天爬了一座山,累得半死。17日只去了清水寺,本來沒有想到要穿和服的, 但是吧,一路看到大家在穿然後就忍不住要嘗試一下。

這張照片真的很喜歡,可惜有個大姐在背後。

這張照片得到了我媽的認可


, 感謝路人甲。

這張照片來自於同樣是一個人旅行的小燕。在小燕給我拍完這個照片之後就開始下雨了,我們就分開了,各自回去還和服。
哈哈哈哈,在二年阪三年阪兜兜轉轉,終於回到那個店裡,換完衣服,正想坐在店裡休息一下,發現了小燕。還真是巧!聊天發現小燕竟然跟我來自同一個城市。既然都這麼巧了,難道不應該喝一杯嗎?哈哈哈~於是我們兩人奔跑在雨中去找吃的,最後隨意進了一家居酒屋喝酒。

這個不是小火車。

小火車的站臺會有可愛的不知道是啥的小動物們,哈哈哈哈~~

箱根

11月19日-11月22日
19日晚上坐新幹線從京都到箱根。
20日在箱根,隨便走走。去了大湧谷,味道真的很重,那個雞蛋沒有很特別哈哈哈。

箱根的溫泉♨️也很不錯,一個小小的城市,除了每天出門就要翻山越嶺之外,其它真的令人很放鬆。

強羅

從(位置)大湧谷下來去(位置)蘆之湖,看到“鹹蛋黃”

4點就開始日落,粉色的蘆之湖。

太陽剛下山,路都顯得很陰森。這個水上鳥居竟然要排隊拍照,幸虧我這麼晚才來,從那裡回來的人說白天需要排半小時才能拍到照片。

鎌倉



21日,從箱根去鎌倉,一日往返。

一個自帶背景音樂的地方。想起宮城,三井,櫻木,還有作者故意不給臺詞的流川楓。(回來後又看了一次最後那場比賽)

鎌倉的海還真的讓人非常舒服。不能去希臘看海,那麼先看鎌倉的。

仙都釣魚的地方

亂七八糟的感想:

每個人小時候都有一個環遊世界的夢,就跟我們相信自己能考清華北大一樣。工作以後發現環遊世界很不容易,時間和資金不會同時具備。2017年畢業,那年年底想去旅遊,第一個想去的地方是日本,因為哈利波特跟櫻木花道。但是,某一天,突然很想去土耳其,然後就買了機票,等機會離職就去了。很任性但很符合我性格的決定。在我的角度,所有事情都經不起深究。所以從來不去想為什麼去旅行。喜歡漫無目的地走在陌生的街道,喜歡與那些可能一輩子只見一次的陌生人交談。
希望可以一直喜歡旅行這項活動,嘻嘻!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408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