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日本逐步降低移民條件,跟隨其他國家的移民政策,積極引進高技能、高能力的外國人才,以支援本國經濟持續穩定增長。雖然日本不是一個傳統的移民國家,但是日本的移民專案已經吸引了很多投資者的關注,尤其是日本經營管理簽證。

日本投資移民的絕佳選擇——經營管理簽證
經營管理簽證

日本投資移民的絕佳選擇——經營管理簽證
業內權威機構亨利護照指數(Henley Passport Index)最近釋出了2020年最新的護照排名,將免簽證目的地的數量作為指標。日本護照連續3年位居榜首,因為它們免籤191個目的地。

日本投資移民的絕佳選擇——經營管理簽證
持有這種最有價值的護照對於經常出國的商務旅行者來說是很理想的。然而,獲得這樣高質量的護照並不難,而且與美國、加拿大和紐西蘭相比相對簡單。您只需投資500萬日元即可獲得日本商務管理簽證。在日本停留5年後,你可以申請入籍或永久居留。

日本不能直接通過購房方式獲永居或公民身份,現在通過投資移民日本的方式叫“日本投資經營管理簽證”,這種簽證的重點在於“經營管理”四個字。

意思是說投資人需在日本真實經營一家公司、機構、實體店等,註冊資金不能低於500萬日元,以此證明投資人真實經營的誠意,這個註冊資金在投資人自己公司帳戶上,可用於僱傭費、裝置費或工資等。

日本投資移民的絕佳選擇——經營管理簽證
如果投資人沒有確定的經營專案,投資500萬日元開設公司後,無真實的商業計劃證明真實的經營管理,此時投資人可以通過購買日本房產後再對房產進行出租收租或做民宿的方式來進行真實經營,以這樣的方式來滿足日本投資經營管理簽證申請要求並獲得簽證,全家移居日本,為永居/入籍打下牢固基礎。另外,只要公司持續經營,該簽證可持續續簽。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9108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