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氛牌薄荷口罩清新滴:日常生活中的必備單品,堅持使用這款清新滴,滴在口罩上,能幫助你的呼吸變得更清新,以用來緩解你的不適,讓我們來看看它的效果如何吧。

在泰國,他們現在已經開始流行“口罩生活”,這句話真的成為了這個時代人們的一種新生活方式,因為他們每次出門都需要一直戴著口罩。現在出門時口罩和手機都已經變得不可或缺,而帶著這種口罩生活,最讓人不能接受的問題是,我們在口罩下會很不舒服。當不舒服的時候會變得呼吸急促,口罩下也會有難聞的氣味,不管是口罩的材料本身的氣味,或者是口臭,都會口氣的味道(如果有人自己是否有口臭問題,那現在就讓你知道,哈哈哈)。 戴久了也會覺得不舒服,呼吸的空氣也變得不新鮮。

而如果我們想要在戴口罩的情況下,能正常呼吸、清新口氣下,那就必須用上我們的薄荷面膜滴,泰國的一款清涼鼻通,與其精美包裝相同的品牌。它的鼻通也非常好用,很適合在生活中使用。它的面膜滴也是不遜色。到現在為止,這已經成為很多人包裡的“時尚單品”了,帶個備用口罩再帶個口罩清新滴,是包包裡少不了的必備品,適合你在外,不管是上學、上班,還是旅遊。這樣是不是感覺更安心了?

我試過的是薄荷味的薄荷口罩滴,和鼻通差不多的包裝,小巧便攜,乾淨可愛的圖案。在需要用的時候,開啟蓋子然後輕敲管底,滴1-2滴液體在口罩外面,然後就照常使用,將口罩戴上,一下子就能感覺比戴普通口罩清爽多了。
吸嗅一下,你還會聞到一股清涼柔和的香味,感覺就像是聞到了一股清涼清新的味道,也不會辣到眼睛,而這個是一種更加清澈清新的香味,散發出一種微妙的清透感,一直粘在你的鼻子上,讓我的鼻子能夠更容易、更暢通地呼吸。也不用過於呼吸,因為這樣就不會吸入口罩外的氣味了。

這款口罩滴,滴一次可以持續數小時,為鼻子帶來清透的感覺,同時緩解戴口罩時產生的難聞刺鼻的臭味,如果你長時間戴著同一個口罩會感到不爽,或者在你喝過或吃過很濃氣味的飯菜時充滿口臭。所以當想儘可能增加新鮮度時,你可以根據需要隨時新增口罩清新滴,因為他聞起來很舒服,不會太刺鼻,也不會傷鼻子、面板、眼睛。而且別看像這樣的小管子,一共可以滴200滴,就算你每天經常用,也應該能用一個月。

使用方便,味道好聞,而且非常好用。只需一滴,它就能瞬間提神、減少異味,並緩解戴口罩時的不適,效果非常好。有人有興趣購買的話,請認準薄荷氛牌的薄荷口罩清新滴, 有 2 種味道可以選擇:好評多多的新鮮薄荷味、黑色經典薄菏、清新橙色、醇香薰衣草
– 薄菏味,感覺就像是清新、多汁、多汁的薄荷香味;
– 黑色經典薄荷味,兩倍桉樹油,更香濃的味道,更涼爽、強烈,滲透到口罩中去;

大家喜歡哪種型別的氣味呢?都來試試吧!這樣就能帶著比以前更清新自然的口罩,不管是出去旅行,還是平時生活,都很適合哦。但如果你覺得單靠口罩的新鮮度還不夠,那就可能是更需要試試我們的薄荷鼻通,也很不錯哦,它的氣味與口罩滴相同,也是一種清爽的氣味,吸一口氣,鼻子也會更透些。但是要記住的是,要在不擁擠的地方再取下口罩,這樣會更安全哦~
或者,同時使用口罩滴和鼻通,讓我們的新鮮度加倍!這樣再戴上口罩,生活也會清爽很多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