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見過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你的內心會被洗成一片空白,自由而寧靜,因為它撫平了心底的不安;當你嚐到了極品的美食,會得到最大的滿足,因為它填補了你的空虛。你在無垠的海邊第一次聽到了自己心跳的聲音,你在潮溼的風中感受到了平穩的呼吸,多好聽啊,一遍一遍的……你突然明白自己還活著,並且如此真實的活著!

喜歡大海,當你狹隘的時候,她會讓你發覺自己的渺小,從而讓心胸寬廣;當你自我膨脹的時候,他會洶湧澎湃的海浪會讓你感到你是那樣的脆弱,從而回歸平靜!大海是生命的母體;海水是生命的洗禮玉液;而面向大海,沐浴海風,感受滾滾紅塵間千種風情乃人生一大樂事。

而海水,她的色彩也不是單一的藍。比如:義大利的海水仿若深藍色的寶石!晶瑩透亮。

而法國尼斯的海水仿若美味的法國奶油,那種甜美的藍

菲律賓的海水,又仿若藍色和翡翠綠色的變換。而,那種翡翠綠,也許讓你印象更為深刻!

美麗的大海,因為有了人的主角,才更加生動形象而有意義!亦如著名的景點都因為經典的電影或故事,才會成為經典!
去年,馬小圓同學就建議我把這幾年的海邊照整理出來。拖延了一年,今天突然興趣盎然,希望我的小結,能給熱愛大海的小夥伴們一些幫助!

首先,遇見大海就興奮的!所以,想奔跑就奔跑吧!想大笑就大笑吧!

2017年越南海邊

當你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就什麼也不用做!只是率真的大笑,熱情的奔跑。而給你拍照的小夥伴們只要對著你不停的按快門就OK!當拍的多的時候,總有兩張照片是滿意的


感謝科技的更新,現在不是膠片相機了!

2018年菲律賓的海

菲律賓的海是在透明的綠色和純純的藍色中變換的!
而,當你面對美麗的大海而無以言表的時候,面對美麗的大海而不知怎樣與大海合影的時候,那就藉助外力吧!

首先,藉助的道具是隻充氣泳圈:火烈鳥。
可愛的火烈鳥不僅會增加你海邊遊玩的樂趣,更會讓你的照片畫面生動而豐富!

火烈鳥不可能隨身攜帶,畢竟沉重而不方便。那麼就藉助身邊能借助的一切!

美麗的小🍌船!

菲國的海星太多了!所以,與海星隨便合影都是值得紀念的

劃小船!在大海,不止有長裙,沙灘帽!還可以運動一些的!在大海里🚣‍♀️

就連小橋也是美麗的。一顆🌳,也會讓圖片更加美麗!要善於藉助一切可以藉助的力量!畢竟貼近生活的圖片總是那麼真實!!

2016希臘的海

希臘的海名不虛傳!那種純淨的仿若果凍一樣的藍色,如同純藍鋼筆水一樣的顏色。總之,那種顏色,覺得自己的語言無法形容!尤其是沉船灣的海。那種顏色,好像你用美顏相機都會玷汙那種純粹的顏色!你會發現,照片所照出來的,永遠沒有你所看見的美麗!

先上幾張純純的大海照片
不能不說,沒有一個地方的海水的顏色是單一的。或因為陽光,或因為海水的深淺,或因為海水下的生物不同。導致同一片大海的顏色也不盡相同……

如果說一個美女在海邊的照片是漂亮,那麼多個美女的合影照片一定是震撼!相信我,當一群美女合影的時候,總會讓許多人圍觀。不論你在哪個國家!

聖托裡尼島一面懸崖絕壁,一面海水🌊。而藍白色的小房子搭趁著大海,毫無疑問:浪漫🌹這個詞會是每一個人腦中出現的詞語!

而聖托裡尼島的地中海日落豪華帆船一定會是你終生難忘的回憶!

船長都興奮的加入了我們的合影之中!

在帆船上與小夥伴們隨便擺拍都是美好的

當日落降臨,餘暉下大海是那樣的平靜!船長放了動聽的鋼琴曲的時候,舞蹈,情不自禁…

礁石!如果沒有沙灘,礁石也是美好的!
海浪拍打著礁石,而你站在礁石上,仿若是大海的女兒!

各種大海的石頭,都不要放過

如果,要想照片更有故事性。那麼就找當地的小朋友配合你!會更加有趣

或者,某個溫馨的畫面做背景!這張照片的後面的一對老伴,互相攙扶,讓每個人的心都是溫暖的!
而下一張的背景是爸爸帶孩子游泳。不管怎樣,濃濃的父愛之情,深刻而美好!

2016泰國的海

泰國,中國人民的後花園!溫暖的陽光,清澈的海水,友善有信仰的泰國人民,低廉的價格,都讓中國人對泰國情有獨鍾!

和寶寶在海邊玩耍,快門隨便的按,一組母慈子孝的和諧照片油然而生!

白色長裙,仿若婚紗照一樣的仙氣十足,無數女子心中美好夢想!而粉色的小搭,既可防紫外線,又可以脫下拿到手中充當紗巾,讓圖片的色彩更加豐富!

平坦的沙灘總是適合你做各種動作。比如:舞蹈、瑜伽……

日落的海邊!溫馨而又浪漫。適合拍攝剪影

2015法國尼斯的海

法國,浪漫的代言!她的海水亦如法國的人們,奶油藍色讓人覺得甜美清新

是的!唯有白色,才配得起尼斯的海

2015義大利的海水

義大利的海水深邃!而五顏六色的小房子,你不用任何擺拍都是好看的

2014馬來西亞,仙本那的海

馬來西亞仙本那,馬達京一島一酒店!照片從清晨拍到日落!照片中有送上自己一顆芳心❤️的,有海邊奔跑的,有跟小夥伴們合影的,拍婚紗照情侶做背景的,有清晨仰望天空剪影的,還有潛水和小丑魚合影的……

2013土耳其的海

2013年,好像是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扛著個大照相機,從來不用美圖。原始的圖片,因為幸福的笑臉而讓圖片生動

雖然下面👇的照片不是海邊,而是棉花棒。但和夥伴們的合影還是那麼美好!

有水的地方,用手撩水,做個簡單的瑜伽🧘‍♀️,總是那麼和諧!

2008紐西蘭

十年,彈指一揮間!那時候還是卡片機!手機還不只能。還沒有Iphone!我還用小靈通電話!
即使寒冷不能下水,大海的合影也是美麗的!

還可以找一個當地的健壯Man合影留念!

時間不知怎的過去了這些年,而不知不覺的發現,原來人起源自大海,所以對大海的喜愛,對大海的嚮往,不論你生活在哪裡,都無法改變!
紀念:那些年,我們曾經一起去看海!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