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一共看過8場NBA比賽,對於買NBA球票還算是小有心得了。

關於如何選擇價效比最高的球票
購票的平臺一般選擇Ticket Master

想要買到最便宜的票的方式是等到球賽開場前2、3個小時到Ticket Master上面刷,通常會有還沒有賣出去的票大減價,當然如果是非常火爆的比賽,一般很少有剩餘的票,所以得早早買好票準備好。

關於票價
不同球場,不同場次的票價差異極大。比如尼克斯的票,坐到山頂,最上面的位置都要100刀以上。

另外,季後賽的球票沒有想象中那麼貴。

關於選座位
分別在華盛頓Capital One球場(奇才主場),紐約麥迪遜花園(尼克斯主場),休斯頓豐田中心(火箭主場)看過球。

以最常去的奇才主場為例,上圖給大家感受一下坐在不同位置的感覺。

首先是山頂,基本看比賽靠大螢幕,直接看賽場看不清臉,眼睛好一點的能看到數字。

250刀左右價位的位置。非常清晰了,斜方向的座位,價效比較高。由於籃筐會擋住視線,所以籃筐後門面的位置往往價格也相對較低。

其他
進場需要過安檢,不能帶自拍杆和飲料。比賽開場前會有開場秀和唱國歌,所以建議提前20-30分鐘到場。

現場體驗真的超級棒,也在國內看過CBA,但無論是上座率,觀眾熱情的程度和現場解說及音效還是遠不及NBA的。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