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為什麼,平時看到的泰國女性面板都特別光滑嗎? 而且還同時擁有魔鬼身材,五官立體又好看,肌膚白嫩年輕。其實是因為泰國的女性人人都有很好的方式照顧自己,往往會採用同時從內而外的滋養。 今天,我要向大家提供一些我所知道的技巧, 加上一些泰國產品的測評送給大家。泰國女性常用護膚品都有哪些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 Peptide Collagen 100%肽膠原蛋白100%
該品牌是泰國唯一一款含有100%純膠原蛋白的產品,在泰國市場上穩坐第一名。 這款膠原蛋白的益處非常廣泛,可滋養面板,頭髮,指甲以及骨骼和關節。 通常,人體通過保留在面板中自身產生的膠原蛋白來維持肌膚水嫩,但是當人體衰老時,那些膠原蛋白就會變質。 因此,我們要補充膠原蛋白肽, 定期補充將有助於減少膠原蛋白的變質。

在嘗試了來自泰國的100%肽膠原蛋白之後,這個告訴我可以明顯看出的變化是, 面板變得緊實、飽滿,我能清楚地看到面板變得水嫩光滑, 其次便是變得更濃密的頭髮。我對這種100%的泰國肽膠原蛋白感到非常滿意。建議大家嘗試一下!


2、 Glutathione 100mg 谷胱甘肽100毫克
有 面板暗沉困擾的朋友我極力推薦這一款。它是谷胱甘肽100毫克,是一種有助於自然提亮面板的補品,幫助軟化面板,清除、淡化雀斑/痘印,幫助恢復面板彈性。 它可以保護你的面板免受陽光和紫外線的傷害。從泰國訂購谷胱甘肽後,我能明顯感覺到面板變得白皙透亮, 看起來更年輕更光滑。補充膠原蛋白越多,面板也就越健康哦。


3、 Beauty Buffet牛奶乳霜
除了通過定期吃谷胱甘肽或膠原蛋白從內部進行滋養外,讓面板始終保持溼潤也是重要的一點。 我選擇使用來自泰國的著名品牌Beauty Buffet的牛奶保溼霜,這是一種含有牛奶的乳霜,有助於提亮面板,讓面板變得更加光滑,細膩,柔軟。而且還有濃濃的奶香味,超級喜歡~


4、SmoothE柔軟面霜
要如何讓面板變得光滑細膩、白色透明呢?參考泰國人的面部護理技巧,那就是使用美容面霜進行面板護理。這裡不得不提及我最喜歡的另一款泰國藥妝品牌啦,那就是“SmoothE”,這個品牌在泰國非常出名,是大家在談起美容產品時必須會提起的一款產品。使用後有助於滋潤面部肌膚,使用後,面板會逐漸改善。 皺紋看起來褪色。 面板更清晰,痤瘡疤痕,雀斑從臉上消失。


5、 Yogo浴鹽/磨砂膏
磨砂膏是泰國女性洗澡時使用的另一款流行物品,這可能是光滑和容光煥發的面板的祕密武器哦。 我們的面板每天都會有死皮細胞脫落, 使用鹽磨砂膏時,就像在進行簡單的水療護理,有助於去除死皮細胞, 使面板更光滑。淋浴後,只需將Yogo磨砂膏塗抹在面板上並沖洗即可,會明顯地看到面板看起來更加細膩光滑。


6、 Virgin 初榨椰子油
這是泰國女孩最喜歡的一個選擇。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泰國婦女幾乎在身體的每個部位都使用椰子油,經常用於擦拭臉部以卸妝, 或是用於保養頭髮,使其不再出現乾燥、受損、分叉等問題,還能使頭髮變得柔軟,溼潤,更厚實。而椰子油同樣適用於面板,可做到滋養和保溼,用它來按摩面板,更好過於精油按摩。 還因為椰子油塗抹在身上清清爽爽,有助於改善血液迴圈,讓面板更加緊緻、水潤,還能使用它做油漱口((Oil pulling theraphy),以保持良好的牙齒健康,減少口臭,幫助減少細菌在口腔中殘留的危害。


7、椰子油膠囊
對於一些吃過冷榨椰子油的人來說, 可能不太喜歡椰子油的油膩味道。 所以現在要向大家介紹一款膠囊形式的椰子油,吃起來更方便更容易了~ 而且是百分百椰子油的作用哦。
泰國女性喜歡吃椰子油好處有許多:它是最好的減肥藥之一。 椰子油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幫助身體更好地吸收必需的營養素,吃椰子油也可以讓你有更長久的飽腹感;除了減肥的好處,如果經常吃椰子油還能有助於減少身體的惡化, 幫助殺死細菌、 病毒, 可以說它是一款非常有用的油。


8、大米胚芽油
大米胚芽油是另一種能給女性帶來好處的油,一點也不輸椰子油,同時這也是減肥人群必備哦!因為它也有助於減少壞的膽固醇(LDL), 非常適合甜食黨、麵食黨,他們的體內儲存了很多甘油三酸酯; 除了可以減少有害脂肪外,大米胚芽油還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睡眠。平時你的身體可能會缺少褪黑激素,而 它有助於身體分泌內啡肽,以防止身體分散注意力;它富含維他命B,有助於促進神經系統和大腦的功能,以及富含維生素E,可讓面板煥發光彩,更加水嫩。只需在睡前服用膠囊即可哦!


9、 Colly葉綠素/纖維素
排便順暢是保持良好身形的祕訣,現在有 許多年輕人可能有便祕問題,存在排洩困難的問題。有這些問題的朋友,你們找對人啦! 我建議嘗試一下這款colly葉綠素綠茶粉,這有助於讓你更好地排洩。在睡前喝上一杯沖泡好的葉綠素,能幫助增加腸胃中的纖維素, 使排洩變得容易順暢。 因此,如果喝纖維以確保你早上醒來後,腸胃中的殘留物都能被順利排出, 肚子瞬間小一圈,可以穿上美美的裙子啦~


10、BSC FALLES洗髮水
這是一款非常酷炫的產品,可以幫助泰國女孩的頭髮變得柔順滑亮,回頭率百分百!現在,脫髮問題一直是無法解決的問題,而這個問題的原因是有包含了很多因素,其中包括對化學制品的過敏、生活工作上的壓力、空氣汙染等等。 因此,使用護理天然毛髮的產品可以使頭髮保持堅挺而不脫落。泰國BSC洗髮水富含佛手柑中提取的精華素,而泰國人常用佛手柑在頭髮上,使其變得黑亮,並能夠 減少頭皮上的油膩感,以幫助解決脫髮問題。

對於希望購買Maxxlife保健品的朋友,現在已經可以在網上預訂泰國產品了哦~ 想要獲取詳細資訊可以搜尋微博關鍵詞檢視。
所有這些都是我認識的泰國女性的祕訣, 希望能夠幫助到想要像泰國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的女性一樣變得美麗,並擁有完美身材的朋友們~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