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之前我認識了這片藍色星球——菲律賓
那時候我正值大學畢業剛剛接觸雅思學習,我瞭解到菲律賓可以學習雅思也物美價廉,然後我通過我現在工作的中介來到菲律賓開啟了一個月的雅思學習和當地的體驗之旅。前期的擇校,菲律賓密集的語言學校選擇一個適合的才重中之重。因為每個學校有自己的特長和風格,我在菲律賓碧瑤的Pines和beci糾結中舉棋不定。因為pines的雅思相當有名氣的教的好,beci是那種雅思教的出彩並且校園課程比較豐富但當時我為了雅思出分選擇了pines。


HELLO PHILIPPINES!
飛機經過了幾個小時飛行,我終於到達菲律賓~
沒來之前的恐慌和小期待在落地以後全都豁然明朗!我才知道了菲律賓可以美成這個樣子


,菲律賓的人可以這麼善良熱情並且能歌善舞,你竟然可以在菲律賓不知不覺就把雅思英語學好了,第一次我去了一個月也為我之後的半年之旅打下了堅定的基礎。

到達後會有學校的負責人(小哥哥或者小姐姐)會接機並且帶你去乘坐學校大巴~

到學校會check in,並且有引導員告知你的房間,

接下來引導員會帶你瞭解學校的使用區域。
然後就自由活動等待開學咯~

上課基本都分為部分團體課和部分1對1課程:


週六日休息~~你可以自學

或者那麼菲律賓的精彩生活就開啟啦~~

去墨寶體驗深潛/浮潛看沙丁魚風暴

體驗滑翔傘

在這裡和全世界的小夥伴一起玩最好玩吃最好吃噠

然後這篇遊記體驗的最後我想通過我的經驗說告訴你,學習英語的方式就像對待生活一樣,它不是固定不變的,你可以在菲律賓碧瑤收穫另一種學習和生活,在這個過程中你收穫了海外的學習經驗結交了各個不同國家的朋友和文化碰撞,有了不一樣的眼界和視角,也能積累海外生活學習經驗,真的是說一次超值之旅,這份友誼和學習的記憶還說不準值得珍藏一輩子哦~~


所以你感興趣菲律賓學雅思碧瑤或者宿務都可以聯絡私信我啦,我會在數十所菲律賓語言學校裡推薦你最合適你情況的校區,無論是口語,親子,雅思,託福,pte等等,在你寒假暑假或者您的空檔期給你一次不一樣的學習之旅。



此次碼字:Taya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