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關心的問題就是FBA產生的費用問題,尤其是大件商品的FBA配送。大都知道配送費的多少是根據產品包裝的重量和尺寸有關。大尺寸的商品和小尺寸的商品計費方式不同。那大件海運FBA費用要多少?有哪些FBA頭程物流公司呢?



  按照亞馬遜規定,對外箱包裝的一側的長度均不得超過≥120CM 或者 長邊≥75CM ,拒收長邊超270CM的貨物;單件實重>22KG,不超過68kg。

   亞馬遜FBA發貨要求:



    (1)單件長不得超230cm,寬不得超110cm,高不得超170cm;

    (2)單個卡板不得超900kg;

    (3)單票不能超6500kg或28CBM;

    (4)單件實重或體積重大於60kg(或有木箱)打卡板。

  相比於小件而言,大件海運FBA運輸比較困難些,要用到叉車,用卡車才可以派送,因為一般的快遞不接這些大件,或者出口有很多的限制條件,所以我們能找哪些大件海運FBA物流公司發貨呢?

  海運FBA美國物流公司排名

    選擇一家合適的物流公司也是關重要的,如何選擇一家的物流公司呢?首先我們需要了解物流公司的背景、公司規模、公司口碑、物流服務等。

    瞭解FBA海運物流公司從事該行業有多久,是否足夠,選擇從事行業4年以上的公司會比較靠譜一些,那些剛起步的貨代公司在經驗、資金等方面可能存在差距。

    晟龍國際物流


具有多年亞馬遜FBA海運發貨經驗,能提供美國、澳洲等各個的FBA頭程物流。還可提供海外倉服務,檢驗、退貨、包裝、分揀、貼標等等。更快更有效地海外發貨,物流成本更低。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