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朋友們,大家好呀~我是個泰國迷,經常多次去泰國旅行,甚至把泰國稱為第二故鄉~像我這樣的泰國“大師”,品嚐過所有的泰國的美食也向大家推薦過,這次就不說美食了,來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泰國藥品吧。平時經常有咳嗽症狀,不能及時緩解的朋友,就可以接著看下去啦~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精心挑選排名前四的實用藥品之潤喉片,而且不僅是我挑的,還有家庭因素哦 ,因為基本上每一種我都在家裡備上一些,家裡人都很滿意~
好了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挑的四款最好用的泰國藥品是什麼吧!

Top4. 甘桔喉糖片

這個喉片的包裝是一個黃色的盒子,上面有泰語也有中文,我們也可以看懂。開啟盒子,裡面是一個閃閃發光的金色藥片板。
我在很多地方都看到過這個藥品的介紹,但是從來都沒嘗試過。這次正好喉嚨不適, 就決定試一下。 藥物本身是圓形的較大的棕色藥片,適合含著。一段時間後,喉嚨就感到有些溼潤了,味道有點甜,有草藥的香氣,很清爽。
我看了一下成分,上面寫著“茶葉和奇異果的混合物有助於減輕炎症”, 所以也是有助於減緩咳嗽症狀的。 不過對我來說,這個牌子的喉片味道和普通的喉片沒有太大區別,所以排名第4。


TOP3 BOTAN喉片

在介紹這款喉片之前我要先提醒一下大家,喜歡“甜口”的朋友要慎重了,這個品牌的喉片味道略微有些苦。雖然如此,但效果顯著,含上一會立馬就能感覺喉嚨舒緩許多, 就像直接灌下一碗中藥一樣哈哈哈。
BOTAN喉片是一個小墨盒,上面有著綠色的標籤。 喉片是棕色的,帶著很強烈的的草藥味,是一個很老的牌子,甚至能感覺到像是有一個年紀很大的智者站在我面前一樣! 我問過泰國朋友,她說這個品牌是泰國本土製造,還說 “從我記事起就知道BOTAN這個牌子了”。
不過話說回來,儘管一言難盡,但效果真的不錯,而且藥效持續時間比較長,出去玩的時候就不怕難受啦~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網購平臺搜尋購買。


TOP2 DRAGON GOLD金龍草藥潤喉片

我泰國朋友還介紹過,雖然BATAN喉片已經有好多年曆史了, 但是小時候其實服用更多的是金龍牌潤喉片。它以獨特的柑橘加上檸檬皮的酸甜口味使得這個品牌廣受歡迎,瞬間讓你的喉嚨變得舒服,口感獨特。這款喉藥被裝在一個透明的圓筒裡, 裡面是小顆狀的棕色喉片。 我也買來試了一下,味道果然不錯, 橘子皮和檸檬的味道契合的很完美,口感就像 像“糖果”一樣呢!所以我 一下子吃了好多,不過接著發現了問題——它對我的舌頭似乎很不友好,有不舒服的刺激感且會讓舌頭變色。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在網購平臺上購買。


NO.1 Mybacin喉片

噔噔噔!第一名即將揭曉! 那就是——Mybacin牌喉片!
其實也是因為我的家人非常喜歡這個品牌,經常讓我在網上買來家裡囤著。 不過正如我的泰國朋友所說,這種喉片是可以減緩咳嗽和喉嚨不適的最佳選擇! 一開始我是不太相信的,所以我決定親自試試。
它的 包裝是一個帶有醒目的綠色條紋的黃色小藥包,裡面有10片藥丸,當撕開包裝的時候,我有些驚訝,裡面的喉片是少見的白色正方形,並且薄荷清新的氣味立即湧入我的鼻子。在旅遊期間,喉嚨不舒服的時候我就會吃上一片,抑制不住想咳嗽的慾望立馬被緩解, 一口清涼直到頭皮! 我最喜歡的是它淡淡的薄荷味, 再加上味道帶點甜甜,緩解了薄荷帶來的刺激感,味道剛剛好~ 含上喉片一會,喉嚨會感到慢慢變得溼潤,咳嗽也逐漸平緩至消失,特別有效。
不過,我要告訴大家,實際上Mybacin喉片壓倒性地贏得泰國Top4喉片排名第一的原因是——它完全可以長期服用!簡直物超所值,並且成為了佔據我包包一個空位的實用物品之一~

每次家裡人提醒存貨不多時,我就會在下面這個連結買泰國Mybacin喉片。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一下哦~
//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20f53aa6JfBPFU&id=628938272009&ns=1&abbucket=10#detail

總的來說,我心中的NO.1就是Mybacin牌子的喉片啦~因為它在治療喉嚨發癢或喉嚨發炎方面確實是比其他品牌更有效, 現在對於我來說簡直像靈魂伴侶一樣不可取代了,這讓我真得很高興~ 住在泰國的朋友在一般的藥店都可以買到,在中國的朋友可以從網際網路訂購哦,也很方便~

好啦, 根據每個朋友的喜好, 我希望我份2020年TOP 4泰國藥品的盤點對大家都有參考價值,希望能在大家下次購買和尋找藥品銷售方式的時候方面有所幫助哦~ 遇到像我這樣的泰國大師還需要猶豫嗎? 趕緊關注我吧! 好啦下次見,拜拜~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