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遊記好像都是隨性而為,星光大道也不例外,公司就在尖沙咀港威大廈,本來計劃晚上吃口飯回去繼續加班的,但找吃飯地溜溜達達的就從碼頭那出來了,想起來前陣子聽同事說不遠處就是星光大道,那正好去看看。“星光大道星光大道”,必須要夜遊才有意境!哈哈
從去港島的碼頭那轉個彎,首先就看見一個小廣場,參天的椰林還是很有南方的感覺,就是晚上不知道是真樹假樹哈,往前走兩步,就能看到維多利亞港,夜色下的維多利亞港是最美的,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不愧為東方之珠。

再往前走兩步,就到了沿海的一條人行道上了,地上也多了很多卡通的圖示,偶爾還有幾個夜跑的人,加上晚上陣陣海風,感覺特別的暢快。

旁邊還有一些小酒吧,可能是時間尚早,人還不是特別多,有機會我一定約上幾個朋友,再這地方來上一杯,享受一下海景美酒,放鬆一下自己。走了一段了,還在想著,星光大道印象中應該是有手印的,怎麼在地上找了半天也沒有發現,難不成來了一個假的星光大道,這時候突然看有人趴著欄杆上琢磨東西,恍然大悟,原來手印是在那裡啊,只可惜自己意境星光大道走了一半多了,然後趕緊過去看看有哪些明星的手印,沒想到幾個大腕的還都沒有錯過,下面大家一起欣賞一下。

這個大家猜猜是誰呢?

星光大道還是值得找個白天再來好好看清楚哈。
香港很多這種小景點,很別緻,有機會都應該去留念一下哈。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