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在兩年前發的,結果當時成功回國太激動了,就忘了這篇遊記。從那次出行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回來以後跟很多人聊過我們那8天的經歷,很多的內容都是刺激,海美,消費低,馬殺雞,吵架差點沒散夥了,微笑國度。非常有意思的生命體驗,泰國自由行,除了遠嫁以外這是我做過最大膽的事兒了。今晚也在外面,江南秋旅,遇見從前的自己不禁感慨,我還是那個喜歡在路上的女子。文字再美一點就更好了。
6月10日,冒著大雨回到了曼谷,城市對我們來說最為熟悉,曼谷的軌道交通地鐵Mrt和輕軌Bts不是一家的,不能直接換乘。後來在生日的第二天去了彩虹雲霄酒店吃海鮮自助餐,很棒。

最後一天的旅程過的太意外了,女王在機場病倒,嚇得小公主到處尋醫問藥,關鍵時刻有腦子真好,小公主淡定地想到了……既然著涼了就得找個暖和的地方,yeah!outside!於是就有了6口的這張照片。俺們倆 中國 小姑娘在 泰國 ,機場外面坐著,突然想到了只收硬幣的 泰國 乞丐,真想知道擺個碗在這會不會有人給我投硬幣。我還是滿心期待著去機場免稅店看看,小公主真的是一個喜歡逛街的人,下午在逛暹羅商場的時候感覺像是回家了呢!……(此處可以飛過一群烏鴉,我不介意)真心想不到我們在 泰國 的最後一晚是這樣過的,跟泰國大媽尬聊的好開心,奔走求熱水求藥的無助,以及飛速運轉的腦回路,我都有點欣賞小公主的淡定了呢!沒辦法現在這個時候她只有我,所以我必須想到辦法帶她上飛機!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