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香港的街道遊,以下有些街如果有人被種草可以徹底拔草了(* ̄m ̄)

和朋友先去了一下深水埗鴨寮街,買了張手機卡。深水埗是香港比較貧窮的地方,鴨寮街被稱為”男人街”,是因為這裡都是賣一些小電子元器的攤販,以前蓋滿了鴨寮,朋友問鴨寮是什麼,照我的理解給她類比了豬圈🐷…大家理解一下(ಡωಡ)hiahiahia。
今天140塊港幣買了個62g的本地卡,還算便宜的。

中午打卡了金華冰室,點的都挺好吃的,西多士推薦,就是吃多了有點油膩…前二次嘗試茶餐廳的奶茶,發現可能港式茶餐廳的奶茶和檸檬茶都是原汁原味的,要自己加糖的…

吃完飯我們就走向旺角的幾條街,有女人街,波鞋街,金魚街等,距離1點幾公里,也沒必要坐地鐵。
路上走到的街道。


對比”男人街”,旺角還有條女人街,請拔草,沒什麼好去看或買的東西…就是好多並不精緻的小攤販,還比不上義烏小商品市場那種。

波鞋街,有好多賣運動鞋的店,有需要的可以去逛買。

618上海街,其實是個市內的場所。

然後往油麻地警署方向走,遇上了油麻地果籃,是本地有名的一個水果批發市場,水果也不是很便宜,人超級多。

油麻地警署,就當作一個景點打打卡其他也沒啥了(* ̄m ̄)

警署附近是天后廟,可以不用去

附近還有廟街,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沒有啥遊客也不好好整頓了,建議別去了謝謝。

最後放幾張五顏六色可愛的叮叮車(๑• . •๑)

走過這些街道,又對了香港有了更多的認識…人多且雜,難以管理,多姿多彩也還是擋不住老舊的建築。也許很多舊遺留被看做是老香港風味…但是還有很多髒亂差的環境也是事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