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五星級酒店嘆下午茶,消費低到超出想像力,人均才25元】

如果在京上廣深港的五星級酒店喝下午茶,四杯鮮榨果汁,四件精美蛋糕,需要多少錢?

三百元人民幣可以埋單嗎?估計不行。人均消費一百元(港幣120元)可以嗎?估計也不行。

廣州白天鵝賓館的英式下午茶套餐是單人388元人民幣,另加收15%服務費。

北京香格里拉飯店曾經在疫情前推出下午茶雙人套餐,358元。後來取消了。

香港半島酒店的下午茶,在香港很有名氣,被視為香港頂級酒店下午茶的經典,收費418元港幣一人。

而在泰國第二大城市清邁,五星級酒店的下午茶收費多少?

我們四個人,在環境優雅、坐臥舒適、裝飾高檔、面積幾百平方米的VlP餐飲室裡,泡了一個下午,四杯鮮榨果汁,四件精美蛋糕,總共收費450泰銖(1銖=0.2179元人民幣),人均消費25元人民幣。收費之便宜,超出我們的想像為。

這裡還供應現磨咖啡、泰國茶、英國茶及各種輕食,所有食品飲料全部五折。

這家五星級酒店的環境如何,請有看圖片吧。

這家五星級酒店叫“โรงแรมคุ้มพญา รีสอร์ทแอนด์สปา เซ็นทาราบูติกคอลเลกชั่น”,翻譯成中文叫“盛泰樂精品清邁坤巴雅水療及度假酒店”。地址是“137 หมู่ที่ 5,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000”,位於清邁市11號公路附近。

(說明:第六張圖的價格表上的是標價,實際收費是打五折)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