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已經對即將結束的旅行有些不捨的心情了,臨時決定到大阪港的海遊館放鬆一下!好多海底小縱隊裡的稀罕物種活在眼前,最後還可以親手摸摸一些奇奇怪怪的魚,只不過必須在這之前洗手。又一次體驗了日本人的細緻,洗手設施非常方便地安排在了四周,還高高低低的滿足所有人員要求。

海遊館出來,如何決定這最後的行程呢,自然是不能免俗,要到這物質的天堂去買買買!這是國人眼中大阪的地標!不過也真沒什麼特吸引人的東西,只是逛逛吧。傍晚回到酒店,休息一下,總覺得意猶未盡。又出來,再趁夜色打卡一處!阿倍野,大阪最高點,見識一下貴族旅館和大阪夜色,還有那豪華至極的廁廁……

, 跟大阪的道別儀式是夜宵吃麵,而且,而且,居然是吃了兩家才作罷。今天起來,又坐上了這個國家死貴死貴的公共軌道交通,來到機場,航班晚點了三小時,托執行李,安檢後,又逛了機場免稅店,讓心情調整一下,配合這次旅行結束的現實。還是那句話,這次旅行,我根本不想結束,但也許,下一次旅行,就在不遠的一天,再次與我們相遇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