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定律在我身上完美的呈現,出行的當天,非常不順利,差點打退堂鼓要不去了,最後在香港機場坐下來吃著碗麵的時候才確定,對,沒錯!我要去大阪了!

本次行程一共往返六天,香港-大阪往返,大阪住兩天,京都住三天,由於這次是我一個人出行,雖然帶了一個簡易的三腳架,但無奈趕上日本天皇換屆,日本舉國放十天假,所以三腳架用到的時候並不多,所以人像照片就沒幾張啦~先po一些美圖,為了輕裝上陣,照片全部手機拍攝😊😊。

發完風景,這次一個人在關西旅行遇到了挺多有意思的事兒,在大阪去了兩天居酒屋,關西人真的很熱情,用蹩腳的英文和日本人聊天也是很有意思的,最後紳士的小哥哥還幫我買了單,簡直不能再開心~我分享一些我遇到的好吃的東西,美好的居酒屋,不推薦具體的店,因為我去的沒有什麼特別網紅的店,比較隨心,其實這樣不才有更多旅行的可能性嗎?同樣的風景在不同的人眼裡會呈現不一樣的狀態,美食也一樣,希望你擁有一雙發現美的👀👀

白心草莓 炒雞好次

一個日本小哥哥推薦的一家Italian bar,老闆很帥,深夜食堂!

一個人的旅行,雖然有時候會感覺有些無聊,無助,但又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風景和人,不管怎麼樣,什麼樣的經歷都是有價值的,此次日本行非常的開心~😄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