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患者的我,現在才簡單補發行程。
第一天,大巴到香港,午餐糖朝茶點,精緻美味。逛尖沙咀,海港城,與藍精靈拍個照,到玩具反斗城玩耍,上太平山頂看夜景。

天氣很好,夜景很美

在太平山頂發現麥奀的分店,好貴,雲吞沒有驚喜,牛筋牛腩很淋很入味。

第二天,迪士尼樂園
雖然說這是最小的迪士尼,但公主城堡🏰、小火車、煙花🎆樣樣俱全,喜歡它的星際穿越只需滿1.2米即可玩


。全天遊玩建議提前做攻略並預定套餐,吃飯很貴哦。

第三天,科學館,蘭芳園晚餐,收拾行李🧳飛去泰國🇹🇭

第四天,曼谷大皇宮,坐船,輕軌,打的,多種方式逛逛逛。

大皇宮富麗堂皇,離開前在後門處的小店喝了一個椰青,居然是最便宜的,這與我們國內景區很不同。

出了景區已經2:30,剛好攻略中排名第一的食店就在附近,聽說泰國皇宮御廚出品。

炒青口很鮮甜,冬蔭功湯我們不太喜歡這種味,咖哩蟹是拆蟹肉的,香而不辣,最後以椰子雪芭收尾,清爽不膩,泰國最強價效比和美味的一餐。

第五天,參加一天團:網紅鐵道市場與水上集市,順便去芭提雅。

芭提雅,去大熱的安全套餐廳吃飯。餐廳是附屬於一家高階酒店,離市區很遠,打車過去,夕陽已下,天色已晚,但沙灘就在旁邊,海潮拍岸,涼風習習,可想而知的好景緻。補充,食物不過爾爾,價格較貴。

第六天,淘寶上報了高階遊艇海島一天遊,物有所值。專車接送到遊艇會,遊艇大且豪華,提供自助餐,海釣,玩累了迎著海風看海鷗翻飛,舒服😌。

五點左右回到碼頭,酒店休整後我們吃貨又出動,再次是點評前列的餐廳,這間接地氣、有人氣,芒果糯米飯很好吃😋,椰子冰沙很特別哦。

第七天,上午芭提雅海灘散步,看小孩玩沙,下午回曼谷。(這個沙灘垃圾碎石較多,甚至有玻璃瓶,沙粒粗大,比不上廣東沿海,差評。)

曼谷,專程來嘗試建興酒家的咖哩蟹,感覺還是平民泰餐的更合口味。

來泰國,要試下榴蓮雪糕,這家不錯👍。

四面佛,深夜還是人氣旺盛。

第九天,曼谷機場,大堂相當有本地特色哦。

時隔四年,總算把大致行程回憶起來了,記錄一下。總的來說,泰國是一個熱情友善的地方,食物美味,考慮再來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