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晚六點夥伴們各自出發,俺們拖上20寸的小箱子~美美的準備辦理登機手續

同伴之一~Winny

注意到了麼!起飛應是22:15!!!

可是飛機晚點了!22點44分才能開始登機!

這些是證據呀!!!

登機雖然有些晚,不過好在有美味的曲奇餅乾(飛機餐,PS:原來不夠是可以多要一份的!!!)

我們的目的地是泰國,訂好的機票是廣州往返飛曼谷(香港轉機),俺們不到00:00到了🇭🇰,也就是說要在香港機場滯留8個小時喲!!(有點兒慘兮兮)

看看⬆️,我的小夥伴們!!!轉機要坐這個小車車!!!

剛剛好凌晨12點,人有些稀少,看見了一對小情侶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到了209(人真的是好少!)

沒有睡意前,找給小遊戲解解乏~這個時候,大家的智商也翹班~(如下圖⬇️,自行領會)

事實證明玩遊戲還是有點兒浪費體力的!無奈之下只好四處覓食!驚喜的是香港機場有零食自助售貨機~可傷心的💔是隻能刷八達通或者收港式小額硬幣!

俺們各種手段進行時……換乘小車車~

功夫不負有心人吶~

大家樂的小食相對便宜一點,雖然是確實不是很好吃!

可是吃完時間尚“早”,玩玩手機輪流睡吧!自拍打發時間咯


天氣有點涼吶

機場的各種睡姿😂

睡的太暈了。還好小夥伴看了一下手機,知道我們是另外一個登機口。那個大家千萬別犯這個錯誤呀!我們是飛奔上的飛機,又餓又累😬

千辛萬苦上了飛機,塵埃落定,❤終於放下了!

飛機餐,自行感受,還是非常不錯的😊

在飛機上吃飽了,要落地籤的建議提前準備好下面這幾樣材料喲

這個表👇🏻是可以提前下載的

下面這個表👇🏻是漂亮的空姐發的

到了☺️曼谷的陽光如此燦爛有木有!

由於我們沒有提前辦理簽證,所以只能落地籤!出機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一看柱子上的標記👇🏻

外幣泰銖的兌換還是很方便的~

其實返程機票,錢沒有檢查!重要的是表格和照片!另外你也可以選擇排長長的隊。由於我們怕行李丟失(因為免費辦落地籤排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而行李我們是託運的。)我們辦的落地籤是多花了1200泰銖,其中兩百泰銖是小費。(大家可以自由選擇)

確實很方便,很快就拿到了~

順利的拿到了行李

吸取教訓,趕緊看清楚登機資訊(首站是清邁,俺們在曼谷轉機!所以坐飛機花的時間真不少)

旅途中的樂趣是,惡作劇。

順利的拿到了飛往清邁的機票

填個肚子,可以吃的東西並不多,也比較貴,隨便吃了一些,留著肚子到清邁的週末集市!😂

二貨們吃的很簡單🙃

留著硬幣給小費

好多錢,哈哈

如下


👇🏻你覺得呢😬

從A1臨時變更到了B3!親們,坐飛機一定要時時留意一下登機資訊喲!

準備登機了~明天奉上清邁遊記

準備登機了~明天奉上清邁遊記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