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一直有個夢。
心心念念多年之後終於完成打卡。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這次咪咕善跑組織龍騰越野跑,可以遊覽,還可以跑步,想想都很激動呢!由於沒有高原跑步經驗,只報了最短距離10公里,穩健如我!

組委會規定的關門時間是4小時,路線從洛絨牛場到牛奶海再折返。我們尋思著,平時跑10公里也就一小時,雖然這裡空氣稀薄,但4小時應該也是綽綽有餘了吧。於是做了一個大膽的方案:帶上相機和三腳架負重前行!馬呀!好期待!

開賽的前一天,別人都在休息,我們迫不及待地進入了景區,徒步了衝古寺~珍這條短線。

從衝古寺到珍的路上,有一段挺長的樹林。這裡有超級可愛的松鼠,跟的猴子一樣不怕人。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記得帶些麵包逗逗這些小精靈。

山裡著實陰晴不定,剛剛還是厚厚的雲層,一陣風過後就是藍天。藍天白雲下的衝古寺,典型的藏式建築。不得不說,藍色和黃色這組對比色真的很搭調,難怪我們做PPT老喜歡藍色背景黃色字型,哈哈!

衝古寺下的高山草甸,五月的感覺才剛剛進入春天呢,色彩略顯沉穩。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