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城往回開車,途中經過小中甸,這裡則成了一片花海,多彩絢爛的杜鵑花,還有各種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引來了不少遊人。它就在馬路邊,不需要門票,但是上廁所要交一塊錢滴,一路風景也是很好啦。古鎮遊客要交維護費,開車直接進去,如果問你就說訂好了客棧,一切就OK啦。還有,晚上7點以後進入古鎮,門票亭已經下班,這個時候進入古鎮是不需要門票滴。
這裡,最適合給平日繁忙的心靈鬆綁,悠閒地晒晒太陽小住幾日,有許多單身男女都在這停留,也適合養老咯。因為沒有前面所去的地方喧鬧,而且還很寧靜閒適。聽說,本地人很少經商,就房租,錢就可觀嘍。還有古鎮外圍的客棧和商鋪幾乎都是外地人開的,租當地人一塊地,租期為二十年,自己投資在上面建房屋,再自己打理,人在這做生意挺多的。
另外還有一件怪事,就是我的車子到這以後,遙控器就失靈啦,換了新電池也沒用,到修理廠說是沒有問題,叫我將遙控器放在倒車鏡的位置,時有時無。但是,離開古鎮後,一切就恢復正常啦。

小中甸杜鵑花海近看一簇一簇的,遠看才是海哈。

去古鎮的路上有一個觀景臺拍滴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