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最前面。我們去HK的時候已經有些緊張了,但運氣比較好,當時也還沒有活動到市中心商業區。最近的話真的是非常中心,慎重。

我們之間無法形容 生命一瞬間被輕輕牽動

她在別的城市開演唱會,能去就去,特別是之前沒去過的地方,就當旅遊。從2014年畢業開始,一次巡迴去個一兩場,到現在幾乎都去,感謝平時努力工作的自己。

成都,香港,北京,廣州,武漢,福州。這次是深圳。去往深圳和香港的機票價格差不多,假期有多就再去一下香港吧。

從紅磡到油麻地

上一次是為了看演唱會過來玩,所以果斷選了紅磡周邊的酒店,所以去哪都要公交,這次就不想花很多時間在路上,考慮要去的幾個地方之後選了油尖旺這一塊。
某個機票敲定的夜晚,在booking上看到限時折扣且入住7天前免費取消,果斷訂先下上酒店,沒錯就叫「上酒店UP-OTEL」。有了保底,之後也就懶得再去看了哈哈。而且真的要果斷,後來房價就漲了700多。
之後體驗也不錯,價效比算很高了,就在地鐵口背面,周圍叫得出名的餐廳都有,房間面積在hk算大了,兩個箱子全部攤開也不影響動線,還能同時有一個人辦公,相當滿足了。

% Arabica 堅尼地城店

因為某些原因,這次的宗旨是不在市中心逗留,另一方面hk市中心與其他內地大城市相比已經沒有很大優勢了。
選這家分店是因為旁邊的景漂亮呀!

地鐵站出來稍微走走就到了。

其實這家店有2樓的,去的時候在裝修,沒有開。
拍完咖啡店,你絕對不會錯過街對面的景的!

雖然天氣預報每天都是陣雨雷陣雨的,但每天的天都是藍藍的。

西環泳棚

隨便你想什麼辦法去西環泳棚,這個下去的路口千萬不要錯過,稍微有些難找。

沿著臺階下去就能看到平臺啦!冬泳隊就直接從這裡下水游泳了。

長洲島

長洲島是這次主要目標,因為不想待在市區。地鐵到中環站或者香港站,去往中環碼頭5號!班次如下,好安排時間。容易暈船的還是選擇藍底的普通輪渡吧

上島!碼頭出來左邊一排大排檔,有名的糯米餈往左走,糯米餈真的不錯!芒果超級大塊的!


跟著地圖很容易找到島另一邊的沙灘和海邊球場。

好了重點結束了。

HK其他街景

真正的第7座城市深圳

住宿推薦星河世紀,airbnb上找那一塊的,小區旁邊就是地鐵站,周圍喜茶 一點點 海底撈 點都德 湊湊 八合裡都有,推薦水仙和花茸粵色。

另外,深圳機場關內有喜茶!人比較少!

深業上城

商場廁所太有設計感了!頂樓拍照。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