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環美自駕100天,我難道要寫100天?

我還沒想好到底以什麼形式來發布這個全球自駕的形成。內容太多,好幾年的存貨,如果一點點寫下來,實在沒有時間。所以打算以視訊為主。而是我的視訊並沒有什麼講解,安安靜靜的旅遊,安安靜靜的體驗。此外,我更多是想記錄一下自己的自駕過程,同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同分享。

今天仍然是預告,美國自駕基本100天,五分鐘的剪輯視訊。以後估計不會花很長時間搞剪輯了。這個快節奏的社會,我想慢下來。但是我不會一下在一個遊記裡放太多內容。一次一個點,悠著點來吧。

除了大城市的高樓大廈,我更喜歡沿途的風景。另外就是,沿途好停車,討厭找車位!

美國

首先上一下環美出行前的各種裝備吧
首先是我的大寶貝,1.9萬美元買的二手銳界。


沃爾瑪買的車載冰箱

2016年只有gopro4,車載記錄視訊

帳篷用品,一路一半都是露營

州立公園通行證之一。公家的營地都在州立公園裡。

這個兩室的帳篷在黃石被大風吹壞了

002大本營,密西根的安娜堡,我的暫住地

密西根的安娜堡是一個小小的城市,只有10萬人,是我在美國期間的居住地,環美自駕也就是從這裡開始。出行之前,我先各種小視訊瀏覽一下安娜堡的小城區以及密西根大學。

居住在安娜堡北邊的一個公寓,經常有小松鼠、加拿大鵝等來光顧。

小區裡的加拿大鵝,帶著寶寶來找食物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