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計劃及轉機資訊彙總(新增)
吉祥航空

自5月1日0時至5月30日24時,吉祥航空計劃每週執行國際航線共計3條,具體航班計劃如上:

山東航空

自5月1日0時至5月30日24時,山東航空計劃每週執行國際航線共計1條,具體航班計劃如上

四川航空

自5月3日至6月30日,川航計劃每週執行國際航線共計3條,具體航班計劃如上:

大韓航空

大韓航空5月份中韓部分航線將繼續暫停服務,但仁川-瀋陽-仁川航線將繼續保留,每週一班,週五執飛,航班號為:KE831/2

全日空


日本航空

新加坡航空及勝安航空


海南航空


韓亞航空


首都航空

春秋航空

青島航空

轉機事項
衣索比亞:謹慎選擇;目前衣索比亞航空機票已超售帶6月底,買到票後可能還會被取消.

韓國:可以轉機但不允許過境;分段購買機票(間隔應在24小時之內),如需過夜,可以在中轉隔離區住宿,隔離區內有酒店,但酒店常處於滿員狀態,建議提前預定。同航空公司和機場確認行程銜接問題,並辦理行李直掛(同前段行程承運航司協商即可,如行李不超件,無需支付額外費用)。仁川國際機場客服中心:032-741-0061(中文)

阿姆斯特丹:可轉機但不允許過境;荷蘭目前要求在登機前填寫健康申明表,表格將有航司向你提供。達美、荷航與東南廈航都有行李協議,即使分開出票,也不要擔心.

巴黎:可轉機但不允許過境;可由法航的航班飛到2E,然後2E乘坐東航或者南航的航班回國。或者前段乘坐英航、加航的航班飛到2A然後從2A坐國航的航班回國。即使錯開,需要2E到2A,也不需要擔心是否要過海關,在巴黎機場的官網上也給出了在這兩個航站樓之前的轉機建議.從

法蘭克福:可轉機但不允許過境;從非申根區的國家途徑法蘭克福轉機,隨後在24小時內中轉前往另一非申根區目的地,則不需要簽證,也不需要通過海關檢查,但行李需要直掛!行李非直掛則需要入境取行李。

日本:日本航空不接受非日籍外國人在日本轉機,無論聯程/行李直掛/過夜轉機/入境轉機等。規定包含所有的日本機場。全日空仍然接受非日籍外國人在日本轉機,前提是不換機場,不過夜,不入境。滿足以上前提的轉機不需要簽證。具體政策請諮詢航司。對於非聯程機票,日本機場當日不換機場不過夜的轉機,若乘客可以在出發地行李直掛,甚至拿到登機牌,問題不大,若無法行李直掛,會是一個大問題。
莫斯科/香港/澳門/臺北/新加坡:不允許轉機
飛行聯盟彙總

寰宇一家:

星空聯盟:

天和聯盟:

可申請回國機票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