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自由行準備去日本,真的是從開始就一直不順利,不順利到都有點不想去了。這是我跟男朋友第一次出國,所以沒什麼經驗,很多都是聽了朋友的參考和意見。
從買機票,到辦簽證,因為我們不是什麼好的大學畢業,沒有什麼好的套餐。也不是上海什麼的地方,工資收入都不高,但是能提供車子和房產證。都是我們名下的。
在接受朋友的推薦,在南京文華國旅辦了簽證。我這人做事比較仔細,在詳細的跟客服溝通以及電話確認之後,我們把準備好的材料全部寄出,
結果第二天,接到旅行社的電話,說我們資料有滯留傾向,需要提供資產證明,我說可以的,父母的房產證,押金都可以。
他們就說,那去銀行辦理一下一人五萬的押金,我說好的,沒過多久,又打電話過來,告知我們說銀行的證明沒用,要求我們拍下馬蜂窩內的押金鍊接。
我實在不放心,要求去四大行去辦理押金手續。他們就不讓我們辦了,並說不強制押金,可以退款。
我想想都決定妥協了,覺得馬蜂窩是正規網站,可是畢竟是十萬塊錢,我還是要小心考慮的,我就讓商家把押金鍊接發給我看看,研究下,結果他們問我,是不是現在馬上拍,我說我要看下,他說需要拍了才發出來,還說這是他們的權利。哪有這種道理。我當下拒絕並要求退還資料了。
十萬塊錢可能對於南京文華來說是小錢,人家大公司,財大氣粗,
可是作為我們還是要存很久的
總之,大家如果要辦日本簽證,還是謹慎考慮南京文華吧。給大家提個醒。

實在是從來沒寫過這樣的帖子,這是這次實在是太氣人了。十萬塊錢放進去,連結連看都不讓看。而且態度極差,還有很多聊天記錄我都懶得放上來,主要最氣的還是這個十萬連結的事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