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國際機場原名新東京國際機場,2004年起,為了和東京國際機場(羽田機場)區別而更名為成田機場。儘管成田機場的客源主要來自東京市,但它與東京市中心相距遙遠,即使乘坐最快的火車從機場到市中心也要花上一個小時。如今,成田國際機場主要運作國際航線;東京國際機場(羽田機場)距離東京市中心比較近,主要負責國內航線和少量的國際航線。
成田機場位於東京東部,距離東京市中心57.5公里,乘坐公共交通需要40到50分鐘,是東京的國際門戶。80年代建成以後,一直受“菜農事件”困擾,只有一條跑道,是世界上最繁忙的單跑道機場之一。第二條跑道2002年建成,機場容量有所增加,但第二條跑道的長度只有2000多米,不能起降747級別的飛機,繼續限制著機場的發展。2011年,成田機場旅客吞吐量28,055,772人,世界排名第51,亞洲排名第18,前17名依次是北京首都機場、東京羽田機場、香港機場、迪拜機場、印尼雅加達機場、泰國曼谷機場、新加坡樟宜機場、廣州白雲機場、上海浦東機場、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韓國首爾仁川機場、印度新德里機場、上海虹橋機場、印度孟買機場、菲律賓馬尼拉機場、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深圳寶安機場。機場佔地面積10.6平方公里,擁有兩個航站樓。
2018.11.21號早餐後我們乘座大巴前往成田國際機場.經過安撿,海關驗護照後乘座春秋航空IJ1011航班約二小時安全降落在武漢天河國際機場.當天乘高鐵回到了南昌!2018年旅行園滿結束!
2019年準備去啥地方呢?準備春節後再一次橫跨歐亞非三大陸,去摩洛哥.西班牙.葡萄牙.卡達等國家吧!

飛機上看富士山

從飛機上看雲層下的富士山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