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來祕而不宣的心動目的地,
終將與你見面。

隱逸美學於日本千年古都重煥活力,
春櫻夏樹秋楓冬雪
於京都安縵Aman Kyoto輪番獻映。

石徑迂迴,
楓葉點染,
禪意翩飛,
如懷舊電影鏡頭,
如雋永卷軸詩畫,
為京都安縵
定下含蓄而感性的基調。

隆重呈獻——京都安縵 2019年11月1日開業

在京都西北青蔥的大文字山腳,有一片山紅葉楓林,茂密的枝葉廕庇著眾多地藏菩薩石像,京都安縵就隱身於此。

這座古都擁有17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古皇城的繁華與京都安縵的私密僻靜相得益彰,身心放鬆與活力新生完美調和。

簡約而雋永的建築深藏不露,默默襯托這一宛如靈境的居所之幽美風光。

浸潤於京都藝術精神

身著浴衣和服,體驗茶道插花,
造訪寺廟神社,感受時光流轉,
美術館與博物館林立,
貼近京都傳統文化與近代藝術,
稻荷山拾級而上,穿行層疊的千本鳥居,
保津川順流而下,漫步靜美嵐山渡月橋。

京都安縵充滿禪意的景觀,原為一織品博物館園林而構思設計。迂迴林間的石徑,佈滿蒼苔的石基,為度假酒店的建築定下含蓄又感性的基調。京都安縵所隱之地,不單離金閣寺等京都重要文物古蹟不遠,更曾是四百多年前琳派藝術家的發源地。

從傳統日式旅館中汲取靈感,無瑕簡潔

建築靈感源自日式傳統旅館,
以幾何形狀營造極簡風格。
室外空靈景緻託付留白心緒,
室內敞亮空間映照悠然內裡。

京都安縵的一系列建築以極簡幾何線條營造通透效果,借當代美學向傳統日式旅館建築致敬。

室外空靈景緻一覽無遺,室內空間寬敞明亮,平和安靜,透過每一個巧思細節讓人放鬆、沉澱。每一所建築物都謙遜地體現出人文精神,且位置佈局考究,既符合傳統日式建築規律,亦使這一組當代建築與所處園林融為一體。

和食傳統的盛宴

主餐廳嚴選當地時令食材入饌,
傳統日式料理與御番菜各具風味。
亦可攜便當籃前往楓林中享用野餐,
鳥鳴啁啾,閒適怡心。

京都是日本最著名的美食地區之一,而位於京都安縵 Dining Pavilion 的主餐廳自然是古城饗宴的新地標。餐廳嚴選最優秀的當地食材,以多道菜式展現日本獨特的傳統料理。此外,配有中央火爐的 Living Pavilion,氛圍輕鬆愉快,玻璃門外可見別緻的花園露臺,在此品嚐京都 obanzai 家常料理或下午茶,另有風味。亦可在此預定野餐用便當籃,在園林或楓樹林中享用。

源自日本古老養生之道的全新水療體驗

全新水療體驗,
植根於古老日式養生之道。
天然溫泉水帶來純粹的身心療愈。

京都安縵水療館的理療哲學,源於度假酒店附近的天然泉水。傳統溫泉設施,佐以一系列日本天然美容養生成分,如京都綠茶、丹波黑大豆、本地清酒、冷榨山茶油與京都蠶蛹等,給人最純粹的放鬆,最天然的治癒。

獨一無二的戶外活動空間,四季皆宜

散佈在京都安縵各處的園林空間,多年來無人打擾,任春去秋來,葉生葉落,恍如被時光遺忘的異境,又因當下人與人之間的溫度而重現生機。如此雅境,不論舉辦私密晚宴或婚禮,都是上佳之選。

2019年,對話京都幽隱禪境,
自然之聲清雅疏曠,
藝術之魂古意藏新。

分明的四季,惠予一方豐厚的物產,
京都綠茶、
丹波黑大豆、
冷榨山茶油等美容成分,
皆活躍於京都安縵水療館,
沁潤剔透肌膚。

風雅庭院散佈各處,
綠絨苔底為背景,
映襯四季多變的色彩光華。
無人打擾的園林祕境,
是私密典禮的上佳之選。

繼東京安縵、安縵伊沐之後,
日本第三家安縵枕楓林而生。
古皇城的繁華與文化奇觀
無縫融合於此。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