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在日本呆了10天,本次就把最後三天,京都-奈良-大阪新齋橋-大阪關西機場合集,旅行結束了,📝還是得留下紙質的,好好繪手帳,爭取跟日本美食一起pou出來。Day1到6都是東京,河口湖富士山大阪折騰的,累啊。最後的3天自由行十分精彩。

Day7京都真心👘太美,無論是素雅的,卡哇伊的,豔麗的,妖嬈的,都美美噠,感覺和服不挑圖案[愉快],素色的👘搭配傳統招待貴客的餐食豆腐宴,現在回想仍舊儀式感滿滿。Day8奈良公園真心是來日本十天裡看到的最大的公園了,🦌也是疲氣十足,要想遇到禮貌點會鞠躬的🦌一定往公園深處走。奈良遇到陣雨🌦️,在西餐廳悠閒地吃了最難吃的中餐,可是還是沒有錯過美食,現打的麻薯,製作過程可謂是驚心動魄的表演,現場排隊購買的食客無不發出驚歎聲,尤其是常常愛作死實驗的老外也唏噓不已。先做好的麻薯可愛至極,拿在手裡軟軟的很快就順手滑出去,送進嘴裡,糯香四溢,金色的裹粉散落下來,留下了美食的印記。Day9新齋橋狂購機模式,別提多心塞了,一天拎回去差不多10個袋,已經不能買藥妝了,都是衣服包包虎牌水杯電動牙刷零食,硬核到扛了2次回酒店,直到凌晨一點才塞箱完畢。美食當然在採購的過程中是必不可少的能量補充,補給站依舊新齋橋,牛肉飯


Day10一天一件事飛回國,但事情不是這麼簡單,得消耗大量體力,因為扛箱子託運一部分,手拎出關一部份,機場免稅店依舊有代購任務,累死了[擦汗]我咋這麼好心呢,喂,等收穫的親們,誰來機場扛貨順便接我?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