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Gora Saryo

早餐是包含在內的。3000一晚包含晚餐、溫泉、早餐。

還有白粥、米飯免費加。早上吃薰魚還是第一次。但其實整體還是健康清淡的。

箱根玻璃美術館

玻璃美術館Hakone Venetian Glass Museum,義大利特色。玻璃樹葉很美麗。
進門處蓋了個印章作紀念。

富士急遊樂園

車程一個多小時來到富士急樂園。久聞鬼屋大名,這可是持有吉尼斯紀錄的鬼屋。入遊樂園需要買票,鬼屋的票是再單買的。遊樂園有四個最驚險、標誌性的過山車。其中一個有負角度。
我們先來到了鬼屋。

鬼屋其實沒有那麼那麼驚險,大概是心理準備做得太充足了。現在鬼屋工作人員已經不被允許碰遊客,這給玩的人很大安慰。遊客是分組進去的,每一波一起來的人一起進去。我們有四個人。每組發了一個手電筒。聲效很優秀,嚇人的是鬼突然出現、大跺腳、跟著你跑!

鬼屋出來吃個飯壓壓驚。但畢竟是園內的,味道一般。

之後我們坐了絕叫番長,是個高空飛椅。這個真的很酸爽!本來以為是溫柔的,但真的高處不勝寒。這個高度和差不多和第三高的過山車頂端差不多高。上面風很大,要用嘴呼吸。一圈一圈轉挺暈的,畢竟轉速還是快的。但是很喜歡!

激流勇進。這個真的是失重感兩秒鐘,還沒來得及充分害怕,水嘩啦啦啦啦,連澆三四秒,還灌進了衣服。但還是很優秀的體驗,很開心。

再次吃個小吃壓壓驚。這個章魚小丸子…不太地道。

Fujiyama過山車:標誌性遊樂專案。這個是第三驚險的過山車吧。比起錢兩個一個以負角度著稱,一個以圈多著稱,這個是標準典型、貨真價實的過山車。連著三個相差不遠的大高坡,無數個小坡,長是真長,全程得有個一分多鐘,顛簸厲害,但是,是好玩的。上去一趟,感覺所有的煩惱都沒了。上去時候生無可戀,下來就是重獲新生的感覺。我們是被兩個下來都不認識朋友的人誤打誤撞“激勵”上去的。我們坐在這個過山車前不遠的星巴克咖啡廳外觀望,兩個剛玩完的人興沖沖地向我們跑來,笑著喊“臉都變形了”,直到走到跟前才發現“不好意思、認錯人了”。可見過山車的對人神志的莫大影響。但他們說,這是“必去的”,於是乎,我們衝鋒前進。買了個優先券,立馬上,沒退路了。不過,值了!

這個是圈多的過山車,不是我們坐的那個人。

回到東京

兩個小時乘車。因為返回東京的路途中有事故,增加了堵車的一小時。
晚餐@燒肉本家。11點關門,我們九點半吃到了十點半。是鬆阪和牛為原材料的韓式燒烤。燒烤是自己來操作。肉質很好,石鍋拌飯和豆腐湯也好吃,最後贈送的杏仁豆腐恰到好處。很舒服的一餐。
第一次喝梅酒,一下子愛上了。

吃得有點晚了,罪惡感更加激勵我來消消食。這個綠茶正中下懷。喜歡日本的瓶裝茶真的是茶🍵。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