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島流亭機場出發去往日本關西機場

第一次來到日本不知為何眼中集滿了眼淚 有那種回到故鄉的久違之感,很久之前就一直想去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個目標吧。
第一次知道日本這個國家是因為日本動漫、像我們所熟知的 灌籃高手 網球王子 火影 海賊 柯南 幾乎是我們童年的回憶

日本這個國家給我的印象 是 乾淨的一塵不染 這6天的旅途,我的鞋子依然很乾淨。乾淨的程度讓我感到驚訝。而且日本人非常有禮貌有素質 有道德有責任感 我還記得那個大巴司機 每一次都是親切的和我們打招呼 給我們鞠躬 當時感覺非常不好意思。我也給他鞠躬 日本的禮節做的很到位。
再介紹一下我們的地接導遊。我們親切的稱呼他為吳桑 吳君 他是之前在日本留學。然後就留下來了 ,還娶了位日本女人 他在旅途中一直和我們講他的過去和經歷。還有景點的介紹 ,其實我非常羨慕他能有機會留在日本發展,畢竟日本的福利待遇還是很高的。
接下來 要從機場坐大巴去我們住的地方
:和歌山

其實我以後建議大家儘量自由行,因為跟團有很多地方你去不了他是按那個行程來的 比如這次就沒有去秋葉原和奈良公園。所以還是比較遺憾的。

四天王的拉麵還是不錯的 便宜 好吃 量多

這是豐臣秀吉曾經住過的地方

納豆那個味道我是真受不了。我是強忍著吃完的 差的讓我吐出來。



這是富士山山下的一個村莊,相當的漂亮 環境特別好 而且他們這邊的水經常喝的話能夠長壽

是日本的奧特萊斯。裡面主要賣運動品牌比較多。而且相當便宜。我買了一雙阿迪達斯的鞋。在國內600多的。在這裡買,才138。強烈推薦

大阪中央區的道頓崛

這裡是淺草寺。來日本必來的地方。

這裡是日本的町田市 這裡到了晚上是比較熱鬧的。你會看到有很多漂亮的日本小姐姐黃色卡片 因為那條街上很多色情場所

這邊就是日本的銀座。是比較繁華的 我記得我來日本的那天 特朗普總統也是那天過來的 所以有幾個街道被封鎖。

這是在江東區的。豐田會展中心。

在日本看到了自由女神像。

回去的時候 十分不捨。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日本。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