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多月,我又來了



其實我寫遊記,更多的是為了讓自己留念,流水賬的日記式記錄。
這次時間比較趕,沒好意思請太久的假,週五到週二,算上週末滿打滿算也有5天了。
出發前,看到新聞形成令和第一個颱風,當時還很擔心就飛機延誤,幸虧天隨人願。第一天到達只是陰天,晚上才開始下小雨。而且天氣也因為下雨而變得很涼爽,沒帶長袖的我還買去買了外套。
回到廣州後面對的就是體感溫度超過37度的高溫,很要命。
第一天到達已經是下午了,趕去東京站24h店買慈善周邊產品,就去了涉谷的tower record去拿網上預訂的碟。
這碟看著像不像巧克力或者是眼影盤

偶遇帥哥,狂拍三百張。

我一個一米五的人拉著行李箱,拿著一大袋周邊,還扛著碟遊走在涉谷街頭,一直到天黑了才去酒店check in,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彷彿自己是個女戰士哈哈哈哈(後果是全身痠痛)
這是拉著行李箱買的一堆慈善周邊:


這次訂的酒店之前也住過,地理位置很不錯,走過去東蛋大概5分鐘,水道橋站就在旁邊。
雖然單人房比較小,酒店設施也有點年頭,但是住得挺舒服的,價格也很合適,我是4月13預訂的6月28-7月2日四晚的住宿的,2k左右含早餐。
從房間往外看就是巨蛋(我究竟是有多愛東蛋??可能是因為雛鳥情節?畢竟我第一場在日本看的控就是在東蛋)

第一天的晚餐是在東蛋旁邊的商場那邊吃的,神戸元町ドリア。

味道不錯,芝士味雖然很濃厚,但不會讓人感到膩,我全部吃光了。
隔天中午兩場嵐學的休息空隙,我也懶得再去別的地方覓食了。就再去了神戸元町ドリア解決午餐。
滿滿的芝士,滿滿的邪惡脂肪呀,又臭又香,也是空盤了。


第二天一早六點多就起床了,七點半吃完早餐來到東蛋排隊買周邊,我簡直為自己的排隊精神所折服了。一去到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天下著下雨,都要七月了還是挺涼的,隊伍裡的我瑟瑟發抖。

買完東西之後已經十點半了,回酒店放下東西就來到了原宿,去了ur買了幾件衣服。
去了ローストビーフ大野 (原宿店)吃午飯。原宿還有另外一家Red Rock也是吃類似的,我個人都挺喜歡的,不過可能ローストビーフ大野這家要稍微勝出一點。

吃完午餐就坐jr回去巨蛋準備入場看嵐學了。

三場嵐學打卡,又是東京巨蛋。可這是為了arashi的最後一次了吧。
今天整體是空出來的,打算去鎌倉一趟看紫陽花。我個人是很喜歡紫陽花的,擠擠挨挨的一簇看著像個繡球,特別討喜。
其實去之前挺忐忑的,畢竟已經7月了,還下過雨,花沒準兒基本都謝了,沒謝的基本都被雨水被打落了。
可能因為期望太低,去到之後還挺滿意的(心態滿分)
早上八點多九點在酒店吃過早餐後就坐jr直奔鎌倉,還順帶去711通過雞同鴨講的方式成功寄了封信,滿滿的成功感哈哈。

到達長谷寺後下車,用蘋果自帶地圖導航到御靈神社。這個神社是不用門票的,去到的時候部分紫陽花已經凋零了,不過如果是開滿的時候應該是非常美麗的。
這個神社很幽清(也有可能是因為非週末卻下雨的原因。不過後來還去了長谷寺,和長谷寺相比,這的確是幽靜不少)
御靈寺的入口,會有綠皮車經過。可以在另一邊把神社和綠皮電車、紫陽花一併入鏡。
走去御靈神社的路上會經過很多民居民宅,滿滿的生活感。

我去的時候還下著小雨,雨勢還稍有轉大。淅瀝瀝的雨聲中的一切卻又是那麼的靜謐,任由你自由地往來。
御靈神社不大,看完之後我又沿著來的路來到了長谷站附近順著人流去長谷寺。

來到長谷寺的時候雨已經停了,太陽展露了笑顏。有門票自動販賣機,而且可以選擇語言,很便利,進門左邊是寫朱印的地方。
全部都是手機隨便拍的原圖,看著鬱鬱蔥蔥,心情非常舒暢。

長谷寺有一條專門的紫陽花小徑,可以沿著指示去觀賞。

其實紫陽花和花盛時期相比已經比較稀落了,可是數量一多,一片看過去還是挺好看的。
有幾叢紫陽花開得特別好。

長谷寺裡面的這個鳥居後有一個山洞,山洞很低矮,需要彎身前行,而且比較暗,有點陰溼,我就沒有拍照了。

出了長谷寺,旁邊還有一個賣八音盒的紀念品店。

因為天氣不太好,而且江之島,鎌倉高校前那幾個地方已經去過好幾次了,這次時間也比較趕就沒有打算再去了。
坐jr打道回東京。看了下時間,還是去了一趟jshop,順便吃了個冰激凌。

這個冰激凌沒有他家的泡芙好吃,還是比較建議買泡芙!吃完後逛了數間生寫店,滿滿挑選生寫,買完後天就黑了。
那當口莫名想吃烤肉,就在大眾點評選了家附近的烤肉店,去了原宿kintan。店面有點隱蔽,在jshop(路口有間章魚小丸子)的路口進去,一直往裡走就到了,沿途還有一家coco奶茶。

其實沒太搞懂區別,但是貴一點的肯定多少會好一點,就點了一個8500的單人套餐,肉是自己烤的,我也不太懂,都是憑感覺來。

大部分肉都是烤熟吃的,有一份是生吃的牛肉刺身。我反覆跟店員確認是否生吃


剛開始有點排斥的,可是一吃下去簡直愛上了,要不後來太飽我都想追加一份了!肉很有彈性,也沒有血腥味,反而被調料帶得很香。
後來有一個肉是店員幫忙給烤的,一大片,烤得油脂直冒然後直接放到一個生雞蛋飯那裡,牛肉的熱氣把雞蛋熱到半熟,把雞蛋挑破,伴著牛肉和米飯一起吃真的是太好吃了。吃完還有一個甜品。
有一點我還不太理解的,本身套餐裡面是包含了一杯茶的,可是茶是所有菜品上完後才上的,而點單的時候是要求必須要另點一杯喝的,就不能一開始就把茶給上了,不用必須配一杯飲料吧。

總的來說這家烤肉還是不錯的,8500一個套餐,算上額外的服務費什麼的,摺合下來好像是9k多。600多rmb的一頓,環境ok,抽風處理得也不錯,吃完身上也沒有太大的味道,味道也可以。
這次的追星活動就此拉下帷幕。
追星過程中除了開心快樂還會有很多種複雜的情緒,來自自身,來自外界也有來自自己所追隨的人,不知道這種追星生活還會持續多久,但是無論怎麼樣在這個過程中我是快樂居多的。
寫下此篇遊記的我正處於一個對於前途對於未來很迷茫的時期,希望寫下一篇遊記的時候我已經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應該怎麼去做。
大家共勉之,頑張りましょう‼️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