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遊,便利店肯定也是中國遊客必經之地。大部人可能只是去為了臨時買點吃的,填飽一下肚子。其實日本的便利店在自有食品開發上都非常用心。每一個品牌的便利店都有自己獨有的特色食品,在日本國內都很有知名度。去日本除了吃生魚片、烏冬面、天婦羅等日本傳統食品外,偶爾吃一次便利店的經典食品,也是很好體驗日本當地生活的方式。

秋天的便利店中,不知不覺中忽然出現了很多使用當季食材的秋季新甜品。

各連鎖店有不同的陣容,讓我們看看日本三大便利店各自新上的特色甜品都有什麼。

@711便利店

香濃香草蛋糕泡芙

糕點奶油用料很考究,使用歐洲產發酵黃油,味道醇厚,是一款招牌泡芙。

秋色小麥萩餅

其特點是用黏麥製作而成的粘糯口感。有北海道產的小豆餡、紅薯餡、黑芝麻3種口味。

皇家奶茶雪糕

把今年大受歡迎的珍珠奶茶做成的雪糕。組合了濃厚的紅茶冰激淋·糯米珍珠·牛奶醬。

雙層芝士奶油薄餅

這是一款裡面夾有濃厚的芝士奶凍與芝士發泡奶油的雙層薄餅。

巧克力&香草華夫筒冰淇淋

在巧克力與生牛乳香草混合冰淇上再淋一層巧克力醬。使用荷蘭產黃油的華夫餅,鬆脆感和風味也是好吃的沒得說。

究極入口即化羊羹

北海道紅豆製作的羊羹。味道甘甜!口感入口即化。

猶如冰凍桃子的桃子味冰棒

711非常有名的「猶如冷凍〇〇的冰棒」系列之白桃味!不管是感觀還是味道都跟真的桃子一樣。

糯米珍珠大福

形如今年大火的珍珠奶茶中的糯米珍珠。外皮軟糯Q彈,裡面是阿薩姆紅茶味冰淇淋。

一口酥蘋果派

100%採用國產蘋果製作的蘋果派。

鬆軟提拉米蘇刨冰

底層為咖啡+可可的蛋糕。上面撒上一層馬斯卡彭乳酪味的刨冰。刨冰上再加一層鬆軟的發泡奶油。

雙層奶油泡芙

可以品嚐到卡仕達醬與發泡奶油兩種口感的泡芙。外皮使用發酵黃油與711非常有名的濃厚「エぐロワイヤル蛋」製作。

清爽檸檬蛋糕

用檸檬皮、檸檬肉、檸檬果汁製作的檸檬烤蛋糕。口味非常清爽。裡面放了很多大小不一的檸檬皮,吃起來果肉顆粒感十足。

猶如冰凍西瓜的西瓜味冰棒

使用西瓜原汁製作的西瓜冰棒。口味濃厚,口感清脆。

白色雪鹽香草糯米餈

採用沖繩宮古島雪鹽製作的糯米餈。雪鹽的鹹味更凸顯了香草的香甜。

雙層芝士蛋糕

杯狀的芝士蛋糕。底部是濃厚的芝士,中間層是清爽的檸檬芝士、最上面再撒上脆脆的碎餅乾。

珍珠奶茶布丁

糯米珍珠+奶茶布丁+奶茶慕斯+發泡奶油的組合。真材實料的茶葉中提取製作的阿薩姆奶茶,香氣純正。

京風糯米糰

有名的京風糯米配發泡奶油的糯米糰。糯米外皮再撒上黃豆粉。(感覺就是中國驢打滾)

伯爵格雷紅茶馬卡龍冰淇淋

711自己開發的人氣冰淇淋「馬卡龍」配上伯爵格雷紅茶味。從茶葉中萃取精華製作馬卡龍外皮,加入格雷紅茶風味醬製作成三明治形狀。

巧克力冰棒

711限定的雪糕!使用東京赤阪有名的TOPS的巧克力製作。鬆軟口感混合巧克力冰淇淋。外面再淋一層巧克力。

猶如冰凍芒果的芒果味冰棒

冰棒內層使用30%的芒果果汁,咬上一口,有一種在口裡爆漿的感覺。

菠蘿棒

這個產品去年就很受歡迎。不放糖,也沒有其他的新增劑。可以品嚐到菠蘿天然的味道。

水果涼粉

主料是瓊脂。裡面還放了糯米、豆沙餡,橘子,菠蘿、櫻桃。

樂天之迷西瓜棒

西瓜冰棒中,偶爾會有一隻是黑色的巧克力口味。屬於隱藏品種。能不能吃到就看運氣了。

赤城黃油麵包冰淇淋

黃油風味的發酵麵包、配上香草冰淇淋的三明治。麵包胚在冷凍的狀態依然非常鬆軟。

抹茶銅鑼燒巨無霸

使用了大量抹茶奶油的銅鑼燒,感官很有衝擊力。抹茶奶油使用宇治抹茶和發泡奶油融合製作。甜度適中,不會很膩。

紡錘夾心麵包

這是今年711很受歡迎的紡錘夾心麵包。口感鬆軟,用料實在,非常好吃。

現在又推出了蛋奶糊與發泡奶油的口味。
這一款是太妃糖蛋奶餬口味與發泡奶油口味。

711的2019秋季甜品就介紹到這,如果大家還想了解羅森和全家的甜品情況,請點贊轉發+關注,謝謝支援。

頭條:
//www.toutiao.com/c/user/5956867800/#mid=1645358739016716
百家:
//baijiahao.baidu.com/u?app_id=1645358056291023
訂閱號:
Mian-Duoer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