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第二部份 大阪/姬路/廣島/京都 放在一篇,有些困難,就再分3篇吧!
Part.2-1 大阪/姬路/廣島/南禪寺/永觀堂
Part.2-2 嵐山/常寂光寺/雞足寺
Part.2-3 東福寺/清水寺/光明寺/箕面公園

11.27 今天計劃整天在 嵐山 , 先來 天龍寺 前看一下,然後直接往 常寂光寺 , 下午再進天龍寺.

野宮神社

天龍寺後門

トロツコ嵐山車站

往 常寂光寺

11.27 常寂光寺 真是漂亮的地方,抵達時光線也很配合,真棒! 上上下下繞了好幾圈!

再繞一圈

往下一站 嵐山公園 展望臺

11.27 嵐山公園 ~ 渡月橋

嵐山 寶嚴院 上次進來是04年吧!
買票進去看看

11.27 嵐山 天龍寺 還是買票進來了! 每年都有進來! 今年是楓況最好的一次! 最後太陽又露臉了!

天龍寺 春天的 支垂櫻非常漂亮

11.27嵐山 京福電車 等到晚上點燈.

天黑 藍調 還要一會兒,再往河邊走走

米菲兔的麵包 蠻有趣的

回到京都車站,再帶他們看看這個漂亮的車站,上樓到 拉麵小道,今天 喜多方拉麵生意最好,大排長龍, 走展望臺通道到車站另一邊酒店那邊

11.28 今天要往 雞足寺/牧野 電車及巴士因素要早早出門搭車
大津6:39,南草津06:50的車 木之本 8:11 接8:38的Bus (1~2小時一班).

Bus 在 古橋 下車 ,先經過 與志漏神社

咦~在這兒混太久了,有遊覽車來了,大隊人馬來了,他們導遊走好快呀! 還有團員更快的! 我們也要快走,才能拍到空景,路上的風景就回頭再拍了!

11.28 雞足寺 就是要來拍落葉的,選擇Shuttle Bus結束的隔天來,可遊纜車還是來了許多輛!天氣預報今天 陰, 剛好來看蕭瑟的感覺. 明後兩天晴!把他們留給 東福寺/智積院 & 光明寺/箕面公園.

正道寺 就在雞足寺旁邊 也是很美的地方.

再拍張 雞足寺 海報上的角度,離開囉

吃個糰子,喝個茶,看看風景

離開 往 マキノ 囉,要搭電車去湖的頂端 近江塩津 轉車往琵琶湖的另一邊

11.28 牧野高原 メタセコイア 並木(落羽鬆)

天氣不好一,蠻冷的,就早早離開吧!
昨天就知今天天氣不是很好!那天吃的 あぶりや燒肉太好吃了,小建建沒吃到,我們一致同意再去吃,當然 訂不到 京都/大阪市區的店, 還好有找到一家在大阪郊區的 莊內分店還可網路預約,就搭車過去大筷朵頤一番!真棒!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346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