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東大寺
金光明四天王護國之寺,是日本早期最大的佛教建築之一,更是現今世界上最大的木造結構建築。東大寺殿內供奉著15公尺高的的大佛像—盧舍那佛,是華嚴宗的大本山。
地址:奈良縣奈良市雜司町406-1
路線:從近鐵奈良車站徒步20分鐘
費用:500日幣

2奈良公園
地址:奈良縣奈良市登大路町30
路線:從近鐵奈良車站徒步5分鐘

3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是奈良公園境內的神社,和東大寺並列奈良重要的文化財,周邊有春日山原始林,其歷史悠久也被世界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襲產
地址:奈良縣奈良市春日野町160
路線:
JR奈良車站搭巴士15分鐘
近鐵奈良車站徒步25分鐘
費用:500日幣

4藥師寺
藥師寺為法相宗的大本山,寺內收藏大量的佛像雕塑。藥師寺的建築風格別出心裁,硃紅色的樑柱、白色的牆面和綠色的窗,色調非常醒目,是在奈良地區世界教科文組織指定的世界文化遺產。
地址:奈良縣奈良市西京町457
路線:西京車站徒步1分鐘
費用:800日幣

5平城宮
平城宮是奈良時代仿唐朝建築所建的平成京,在1,300年前曾被稱作是古日本的首都。平城宮中最著名的就是大極殿和朱雀門,大極殿裡有展示相關的文物,如高御座、建築裝飾等等,朱雀門位在大極殿南方,寬度有25公尺,看起來非常的壯觀。地址:奈良市二條大路南4-6-1
路線:
大和西大寺車站徒步15分鐘
JR奈良站搭巴士33分鐘在平城京跡車站下車

6吉野山
吉野山自古以來便是日本著名的賞櫻地點,有千本櫻的美稱,甚至於大正13年指定為國之名勝。吉野山不只春天可以賞櫻,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面貌,非常值得在各個時期前往。
地址:奈良縣吉野郡吉野町吉野山
路線:近鐵吉野車站搭纜車到吉野山車站
費用:610日幣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438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