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憧憬過精彩的好萊塢吧,這裡重現了1930年到1940年之間,世界巨星雲集的好萊塢大道的繁華街景,經典名勝鱗次櫛比,不禁讓人流連忘返呀!

推薦遊樂設施

好萊塢美夢 – 乘車遊

它是日本環球影城與全球最強的過山車製造商聯合打造的過山車。乘坐時有種從地心引力中解放開來的感覺,輕快的在軌道上疾馳,彷彿在空中飛翔一般暢快淋漓,非常夢幻。另外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BGM音樂作為背景。

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 – 逆轉世界 –

好萊塢美夢 – 乘車遊的逆轉版,它是逆向行駛的過山車,乘客從背部被吊起來,一直上升到43m高度,仰望天空後以超乎想象的角度從頭頂開始往後急劇而下,完全無法預測它的前進方向,特別驚險刺激!

環球影城奇觀夜間遊行 ~好萊塢之最~

這是一個夜間遊行的觀覽專案,大家很喜歡的哈利波特、侏羅紀世界、小黃人和變形金剛的花車都會接二連三地登場哦!遊行路線範圍內配置了長達600米的3D立體光雕投影,忠實還原作品中的世界,打造出一個突破常識、不斷激烈變化的夢幻空間,保證每一位觀眾都能看到精彩的遊行。

遊行時間大致是在下午5點45分之後,持續時間將近1小時,可以盡情看個夠啦!當然遊行過程中是可以拍照留念的,不過閃光燈是禁止使用的哦。機會難得,大家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哦。

推薦店鋪

環球影城百貨商店

環球影城百貨商店外觀
環球影城百貨商店是日本環球影城裡最大規模的禮品店啦,這裡集合了超多種類的人氣商品,不管是買來做為旅行紀念,還是送給家人朋友,都非常適合哦!

推薦餐廳

梅兒茲餐廳

一家洋溢著二十世紀50年代風情的漢堡包餐廳,再現了電影《美國風情畫》中的世界。極具復古風情的外觀非常有特色,感覺能在這裡拍一組復古大片啦!
好萊塢可以說是如雷貫耳,很多遊客來到好萊塢區後不知道,該玩哪些專案,而這裡就給大家簡單介紹重點人氣專案,希望大家可以愉快的遊園。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501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