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早上5點半正式從惠州市大博羅出發去深圳,經香港飛日本關西機場。因為香港飛比廣州、深圳飛的機票都要便宜。我們到了深圳灣口岸附近的停車場,8日240元的停車費


。然後約了香港的保姆車過來接送到香港機場,來回1500大洋。

去到機場是12點35分飛的,結果誤機,改到15點35分才飛。當然在機場,大家可以在機場吃點美食,人均消費60到100元這樣子吧。在萬寧買點東西。可以在機場逛逛。

飛機全程帶口罩,座的累吖!去的時候是日本飛機✈️,開的好猛!

下飛機後,感覺到小日本的廁所真的是乾淨,難怪有電視劇在廁所裡面吃飯

出了機場,直接有地鐵,但買票好麻煩,特急票需專門買,我們提前買的西瓜卡只能是應其它的。

日本的工作人員,都站的好直,但英文不太好,可能是年紀的關係,估計60左右了。

提前換點日元。好多地方是沒得微信和支付寶的

手機開通了網路,一樣用,4g到那都不慢

座了3小時左右到了京都市地鐵總站

日本工人的工程,都是小補小修為主

千鳥居的熱門打卡點

火車🚞通道,近距離接觸,很有感覺

隨便一條小排水溝都好乾淨

晚上十點半,酒店附近的餐廳。

都是自助點餐,用現金

酒店附近的便利店

整潔的街道

好閏蜜

閏密

日本的地鐵,不多人。京都

這火車🚞也是地鐵,固估有幾十年了

景點,好多中國人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7275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