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型大同雞蛋
紅顏草莓 愛你“莓”商量

2-5月份是草莓成熟的季節,作為甜品的單品搭配之王,草莓是每一個吃貨的寵兒。

草莓雪媚娘、草莓煉奶冰淇淋、草莓牛奶小方、
草莓抱抱卷、草莓鬆餅、爆漿草莓酸奶吐司卷、
奧利奧草莓杯、草莓糯米滋、酸奶草莓凍

看著草莓方隊邁著整齊的隊伍闖進我的心裡,
小編已經開啟碎碎念模式了,好想吃好想做···
長著一身”小黑頭”外表有些瑕疵,內心卻甜膩柔軟的小草莓,你到底瞭解她幾分呢?你知道草莓界最香甜可口的那一個是誰嗎?這次小編就對這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草木植物做一次深入瞭解~知識點太多篇幅有限,所以小編總結了一下,就好吃程度來說就是:
紅顏>甜寶>豐香>甜查理

小編首先想為大家揭祕的是最不受寵的甜查理的身世。甜查理,品相好,色澤鮮豔,個頭又大,一個能有半個手掌大,而且形似甜寶,正因如此,被很多無良商家嗅到了商機,很多商販魚目混珠,把甜寶和甜查理混在一起賣,欺騙消費者。現在估計還有不少人在交甜查理的智商稅。但其實甜查理的味道實在不敢恭維,幾乎沒什麼草莓味兒。

第三名豐香草莓,從口感來看,酸偏多,小編只能說是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的菜,而且,豐香草莓比較被老一輩人認可。

甜查理,現在估計還有不少人在交甜查理的智商稅,因為他品相好,色澤鮮豔,個頭又大,又因形似甜寶,所以很多無良商販魚目混珠,兜售假貨,欺騙消費者。

最後要重磅介紹的全國最好吃的草莓品種——紅顏草莓。紅顏草莓(又稱紅頰草莓),是優秀的日本系列草莓;食用這種草莓能調理腸胃、滋補氣血、滋陰潤肺,而且草莓所含的鞣酸,能有效保護人體組織不受致癌物質的侵害,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癌症的發生率。

看了食用紅顏草莓的這麼多好處後,小編立刻自掏腰包買了一斤,也當一解嘴饞。從剛開啟包裝的那一刻,冠軍的氣質就迎面撲來,挺直的花托下有著非常自然的草莓籽粒,拿在手裡草莓專屬的香味撲鼻而來,周身縈繞著玫瑰+奶油的香甜,濃郁誘人。咬上一口,嬌嫩多汁,香甜纏綿著舌尖,直擊味蕾,滿足感湧入心頭,輕輕嚼一口果肉,滿口生津,不生澀,也不綿軟,鮮嫩得恰到好處。濃郁的果香在脣齒間纏繞,內心在尖叫:誰爽誰知道!
哎, 這位朋友,你的口水滴到螢幕上啦

小編考慮到今年因為疫情原因,很多小夥伴不能出門到草莓園或大棚裡採摘,所以就想辦法滿足大家吃新鮮草莓的心願,現摘現發的紅顏草莓,價格不貴,奉上小編的一份心意~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748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