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秋田其實有兩個任務,一個是搞說明會,一個人拍角館祭,我跟同事兵分兩路出發了。
第一次暈新幹線,komachi27號要了我的老命啊。


秋田的八郎潟,相信很多人都沒聽過。這不重要。
我樂極生悲的午飯。

這裡有一個很神奇的酒窖,福祿壽酒窖,重質不重量,堅守小批量大味道,純米酒和吟釀一經裝瓶立馬冷藏,是很罕見的日本酒廠家,免費見學,講解員非常耐心,旁邊的餐廳可以買到福祿壽的銘酒。五城目館裡有一個非常有情調的餐廳,味道贊
巴士沒有按點來,大太陽底下被迫走了5km,生無可戀

秋田站前的milk stand非常人氣旺,服務員小姐姐真是漂亮啊。千秋公園的狗子還是那麼可愛。松下茶寮裡可以看藝妓表演,一個人2000日元的門票。天皇陛下來啦,大街上戒嚴。還有秋田びいき。賣的東西非常可愛。

到角館啦!今天住宿的地方名字叫ENISHI,漢字是緣分的緣。是在古民家建築的基礎上改建的,最重要的是這裡有兩隻非常非常可愛的秋田犬,素素(跟我重名)和富士子,好可愛呀,隨便抱抱親親,這才是擼狗啊。我住在閣樓上,開心到飛起。

角館的冰激凌好好吃啊,好多好多店可以吃到,任務完成。


角館祭從白天到黑夜,18組曳山花車交涉讓道每一次都是驚心動魄的浪潮。絕對絕對值得親自體驗。帥哥美女帥大叔美大姐好多好多,來了角館祭,才知道秋田美人此言不虛!


今天交了好多新朋友啊,開心
感恩這麼多人對我這麼好,我要更用力愛這個世界,愛你們。秋田賽高!角館賽高!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853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