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緩解奧運會、殘運會期間,東京接待遊客的壓力,吸引遊客們到日本其他城市遊玩,日本航空(JAL)作為東京奧運會合作伙伴,豪氣地拿出了10萬張免費往返機票,送給外國旅客。申請時間2020年2月27日至2020年9月23日。面對中國,俄羅斯,西班牙,法國,義大利,德國,韓國,泰國,印尼,越南等國家。一家最多可4口出行。

第一步:
去新日航官網註冊會員,家裡的每個成員都得註冊,每個人有一個會員號。地址在下面,有中文語言:
//www.cn.jal.co.jp/cnl/zhcn/jmb/,

第二步:
去新日航活動介面申請免費機票,語言為英文,先登入主申請人的會員號和密碼。注意每天上午申請,每天有一定的機票數,中午可能就沒了。地址如下:
//www.jal.co.jp/jp/en/jmb/japan-promotion/index.html

點申請,

接下來寫入主申請人的會員號,和密碼,密碼為6位數字

接下來選擇到達城市和機票往返日期,比如我選的到東京,9月5號到9月12號,出發和回程時間,還有出行人數

之後會轉到下面這個介面,4個地點會隨機讓去一個,不用管,直接點下面的申請,注意中午後可能會出現今天不讓申請的字樣,儘量上午申請。

之後按提示填寫就行,包括家庭住址,單位,電話啥的。全面提交後,3點後會出反饋資訊。這個就跟抽獎一樣。

最後祝大家中獎!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942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