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學生A的反饋
學習週期:5周+6周
學習成果:2019年1月入學時僅過了國內4級,預計雅思4.5分左右,在SMEAG學習5周參加雅思官方考試成功拿到6分。
學習成果:2020年1月入學測試為6分,在SMEAG學習共6周,參加雅思官方考試成功拿到7.5分(聽力8.5分,閱讀8.0分,寫作6.5分,口語7分)


下面為學生A分享的一些學習成果以及經驗,學生A為一個小女生,大學還未畢業,之前學習成績一直都一般,後期因為有了自己的目標想要去英國留學,所以一直都自己非常努力學習英語,開始也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事實證明只要你足夠努力,堅持學習,一切都會實現的。


關於學生A分享的內容椰子未作任何更改上傳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到更多正在學習雅思的學生少走彎路,早日拿到雅思目標分數。
個人簡介
說實話我英語基礎本身不是很好,四級550+,六級也沒有到520,第一次雅思也就6.0分,SMEAG的入學考試成績也是雅思6.0分,所以上了雅思6.5分班。
當時夢校要求是雅思7分(單項不低於雅思6.5),所以我就覺得各種不可能,雅思備考期間一度自我否定,哭得天崩地裂飛沙走石,沒想到結果還挺出乎意料的好。

雅思聽力
雅思聽力8.5是最意外也是最好的一個科目了吧,簡直驚喜!
在菲律賓語言學校SMEAG裡聽力課程是我當時上得最生不如死的一門,原因是他們的雅思練習和雅思模考的難度都大的讓人絕望,與劍橋真題的音訊相比,語速快、各種口音滿天飛、還不清晰,每次我模考聽力都只有5.5。
不過事實證明,多練習難度大的題目對於正式考試還是有好處的,就是對心態沒有什麼好處,只能忍忍。另外,我拼寫超級不好,經常出現這類錯誤,所以我每天都會收集我在練習過程中不認識或者拼寫錯了的單詞,每天晚上抄幾遍加深記憶。
雅思閱讀
閱讀其實也是蠻意外的,平時模考的成績是在5.5和6.0之間,由此可見這個模考的題目也是不簡單,不過同樣也是有好處的。
不過個人認為SMEAG在教學答題技巧這個環節並不是很好,沒有什麼針對性,每天上課不過是計時完成幾篇文章罷了。
論做題技巧,還是國內老師比較厲害!強烈推薦大家購買劉洪波老師的閱讀真經5,按照題型由易到難提供多篇文章。我當時永遠分不清T/F/NG就這麼被治好了。
雅思寫作
寫作我第一次考是5.5,而且我一直認為6.5分遙不可及,畢竟所有人都在說中國人雅思寫作上6難於上青天,然而我的小分要求是6.5(最近看個別學校要7,我可能還得再考我哭了)。
這個我非常認可SMEAG的老師的幫助,畢竟我每天完成兩篇寫作(主要是task2)並批改。雅思寫作最重要的就是批改了,尤其是句式的變換和單詞的理解運用,有一個老師在旁邊幫助你寫出更好的句子對於雅思寫作非常有幫助。
雅思口語
口語我其實也是蠻驚喜的,畢竟我口語萬年6,無論是之前的正式考試還是每週模考,而這個成績也是不夠的。
在菲律賓,好處就是純英文環境,上課都是英文,就算擔心中國學生太多了,也比國內的中文環境要更利於英語口語的練習。雅思口語Part1和part3都是對話形式,所以其實不難就當是聊天,我在回答問題時有幾次對題目理解有偏差,考官不過是又重複了一遍題目,還是很友好的。
Part2的話主要就是編故事,編的好一點像一點,當時在上1:1的時候每天就是和老師頭腦風暴編故事練題庫。

以上便是學生A的所有分享啦!學生A也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學生所以將她之前學習的一些雅思視訊課程分享給椰子諮詢老師,如果你們感興趣的話可以私聊我們的諮詢老師哦!我們會免費發給所有感興趣的學生,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以下為學生B的反饋
學校:SMEAG雅思校區
學習週期:12周
學習期間:2019-11-03 ~ 2020-01-25
學習成果:第1天入學測試5.5分,第7周取得雅思7.5的官方考試成績


這位學生在諮詢椰子的時候,目標分數是6.5分,基礎大概在5~5.5分之間(讀大學時過了英語六級,但是已經畢業三四年,忘記了很多)。根據一般學生成績提升情況的預估,最終報了12周的課程。

第一天入學測試的結果是5.5分,意料之中,合情合理。而實際在第7周的時候學生聯絡椰子諮詢老師說,已經拿到了雅思7.5的官方成績,實在是太讓人驚喜了。

後面椰子游學專門聯絡的學生,並請教了相關學習經驗,在此分享給大家。學習成績的提升和好學校的幫助是密不可分的,但是學生自身的努力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到校學習雅思課程後,學生每天深受學校學習氛圍的影響自覺學習英語,並且學生巧妙的將國內的答題技巧和菲律賓的語言優勢還有一對一課程優勢相結合,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除此之外,學生平常也會鞏固自己的詞彙量,看一些美劇或者英文視訊,並且會去仔細看字幕。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啦,想要了解更多學習雅思的技巧可以私信我們哦,我們會把我們瞭解到的一些好的學習方法和教程都分享給你們,讓你們在學習雅思的道路上飛速成長。

#菲律賓英語遊學必備物品##菲律賓英語遊學必備物品##菲律賓英語遊學必備物品##菲律賓英語遊學必備物品##菲律賓英語遊學必備物品##菲律賓英語遊學必備物品##菲律賓英語遊學必備物品##菲律賓英語遊學必備物品##菲律賓英語遊學必備物品##菲律賓英語遊學必備物品##菲律賓英語遊學必備物品##菲律賓英語遊學必備物品##菲律賓英語遊學必備物品##菲律賓英語遊學# #英語# #菲律賓遊記#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宿霧旅行# #菲律賓宿霧遊學# #海外遊學#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碧瑤遊學# #菲律賓一對一英語教學#
#菲律賓英語遊學# #英語# #菲律賓遊記#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宿霧旅行# #菲律賓宿霧遊學# #海外遊學#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碧瑤遊學# #菲律賓一對一英語教學#
#菲律賓遊學# #英語# #菲律賓遊記# #菲律賓# #菲律賓宿霧旅行# #菲律賓宿霧遊學# #海外遊學#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碧瑤遊學# #菲律賓一對一英語教學##菲律賓遊學# #英語# #菲律賓遊記# #菲律賓# #菲律賓宿霧旅行# #菲律賓宿霧遊學# #海外遊學# #菲律賓學英語# #菲律賓碧瑤遊學# #菲律賓一對一英語教學#菲律賓英語遊學雅思課程#快速提升雅思分數#快速提升英語口語#快速提升英語成績#如何快速提升英語#快速提升託福#商務英語#快速提升商英#

如何做到3個月從雅思4.5分突破雅思7.5分分享2位學生的真實經歷讓你在提升雅思的過程中少走彎路!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