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末,GMMTV都會公佈未來一年的影視製作計劃。而在今年播出的這9部GMMTV泰劇和泰國電影,尤其是熱度不斷的《愛與背叛》、《愛之全蝕》、《丘位元的遺願》、《天星之愛》、《惡魔姐姐》等,有你最喜歡的那部嗎?現在就跟著Vision Thai 看見泰國小編回顧今年已播的2022 GMMTV泰劇吧。

《愛與背叛》(豆瓣8.0)

首播時間:8月1日
型別::劇情、懸疑、同性、犯罪
主演:Pearwah Nichaphat Chatchaipholrat、Lee Thanat Lowkhunsombat、Aye Sarunchana Apisamaimongko、Jan Ployshompoo Supasap

劇情:在一個由5個好友組成的小團體裡,Prae的祕密視訊被公開與婚禮當天,事件發生後,Prae決定自殺。由於Prae的祕密只有這個小團體知道,所以釋出視訊的嫌疑人很有可能是Prae最好的朋友之一。而Prae最好的朋友Meena試圖找出釋出影片的罪魁禍首,在調查過程中,她發現了朋友們不為人知的祕密。

《星空戀人》(豆瓣6.8)

首播時間:4月8日
型別:愛情、同性
主演:Joong Archen Aydin、Mek Jirakit Thawornwong、Arm Weerayut Chansook、Mike Chinnarat Siriphongchawalit

劇情:又名《星空下的戀人》、《星空愛人》、《星辰與天空》(Star and Sky : แล้วแต่ดาว Star in My Mind | ขั้วฟ้าของผม Sky in Your Heart),講述男主從高中開始暗戀學校的帥哥,奈何勇敢表白後,對方卻無動於衷。大學後,兩人被分配到一間寢室。面對高冷的帥哥,男主陷入到深深的苦戀中,無法自拔。

《丘位元的遺願》(豆瓣7.5)

首播時間:2月21日
型別:愛情/ 同性/ 奇幻
主演:Earth Pirapat Watthanasetsiri、Mix Sahaphap Wongratch(汪始慧)、Janhae Ployshompoo Supsap

劇情:又名《丘位元的遺囑》、《丘位元的心願》(Cupid’s Last Wish;พินัยกรรมกามเทพ),講述的是Tha和Win是最好的朋友,在Win和Lin的父親去世後,他們的友誼面臨一個問題。父親的遺囑裡Tha也有份,於是Win認為Tha是覬覦他父親的財產才來的,對Tha產生了矛盾,一次意外Win和Lin互換身體了,哥哥變成了妹妹,而在和Tha重新相處的過程中感情慢慢變了。

《巨星的小嬌妻》(豆瓣6.3)

首播時間:6月29日
型別:劇情、愛情
主演:Jane Ramida Jiranorraphat(葉芷妤)、Pong Nawat Kulrattanarak

劇情:又名《哎呀!超級明星先生打我》、《哎呀!超級巨星先生找到我了》(ซุป’ตาร์กับหญ้าอ่อน;Oops! Mr.Superstar Hit on Me),講述Kanda讓女兒Cake在製片廠的慶功派對上替她拿下巨星Ton的簽名,因為她是Ton的忠實粉絲。Cake在派對上穿著漂亮,完全不像她平日的打扮。派對期間Cake喝醉了。她帶著醉醺醺的身體向 Ton 要他的簽名。Ton沒有認出Cake,以為Cake是他的好朋友Peeredetch請來取悅他的副業女孩。Ton趕緊拉著Cake 進了電梯。第二天早上,Cake不見了,Ton對前一晚的事感到迷茫。Ton在門後的地板上發現一張Cake和她母親Kanda的照片,頓時想起Cake。

《親愛的多諾萬》

首播時間:8月10日
型別:劇情
主演:Podd Suphakorn Sriphothong、Luke Ishikawa Plowden

劇情:又名《我親愛的多諾萬》(โดโนวาน…ที่รัก;My dear Donovan),講述超火的帥氣模特多諾萬和可愛善良的幼兒園老師貝瑪尼,因一次意外合作產生了愛情的火花。

《愛之全蝕》(豆瓣8.5)

首播時間:8月12日
型別:愛情、同性、奇幻
主演:Kanaphan Puitrakul、Khaotung Thanawat Rattanakitpaisan、Trai Nimtawat、Thanawin Teeraphosukarn

劇情:據說當日食之時,這所壓迫學生的精英男校的學生就會做出越軌之事,講述了關於質疑、學習和成長,如何以審視自我生活、並學會愛一個人的故事。

《記憶商店》

首播時間:8月10日
型別:劇情、愛情
主演:Thanat Lowkhunsombat、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王慧偵)、Kay Lertsittichai、Way-ar Sangngern

劇情:《記憶商店》是泰國系列電視劇,共6個單元。講述在古玩店裡,每件物品的價值,就是每件物品背後的故事。 在這裡出售物品的人可以回憶起他們的物品對他們的生活有多麼寶貴,而買家購買它們是因為他們可以看到其中隱藏的價值。

《惡魔姐姐》(豆瓣5.3)

首播時間:4月18日
型別:劇情
主演:Min Peechaya Wattanamontree(邱敏敏)、Win Metawin Opas-iamkajorn(林漢洲)

劇情:又名《女魔頭姐姐》、《魔姐》、《我愛女魔頭》,Irin脾氣火爆、無所畏懼,被稱為惡魔。不過,這都是裝出來的。相比之下,她擺出一副刻薄的樣子來吹捧她的妹妹Inn。她的年輕獸醫兼鄰居Namcha卻對此毫不在乎。不管她表現得多麼陰險,他都愛著她。他從學生時代就愛上了她,也並不打算改變心意。事實上,他們曾經約會過直到Irin沒有任何解釋就分手了。Namcha從未忘記自己的初戀,但Irin不相信感情一成不變 。

《天星之愛》(豆瓣7.0)

首播時間:6月1日
型別:劇情、愛情
主演:Bright Vachirawit Chivaaree、Mai Davika Hoorne、Off Jumpol Adulkittiporn

劇情:藝術家Kim Han(Bright 飾)同時也是一名星空愛好者,一天他重遇了高中時期的初戀Nubdao(Mai 飾),於是找各種機會接近Nubdao。Nubdao會喜歡上Kim Han嗎?


以上9部2022年GMMTV泰劇,你看過哪部?有最喜歡哪一部呢?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