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GoPro相機具有更大的感測器、10位元彩色視訊、新的超寬 “HyperView “視野、HyperSmooth 5.0視訊穩定技術、全360度地平線鎖定和高效能Enduro電池。

加州聖馬特奧,2022年9月14日——今天,GoPro(納斯達克股票程式碼:GPRO)宣佈了其全新的HERO11 Black相機的三個版本。HERO11 Black、HERO11 Black Creator Edition和HERO11 Black Mini。這三款相機都採用了新的、更大的感測器,提供了HERO相機有史以來最高的解析度、最高的10位元色深、最高階別的視訊穩定和最寬的視野。

三款新的HERO11 Black相機中的每一款都旨在以不同的方式吸引消費者,滿足他們特定使用情況的需求。

迄今為止最好的HERO相機,有三種款式:

1.HERO11 Black:全世界最多功能的相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和方便。HERO11 Black具有GoPro公認的標誌性HERO相機設計、耐用性和效能,是更多專業人士和發燒友選擇的相機,可以捕捉到身臨其境的畫面,讓你感覺自己就在現場。

2.HERO11 Black Creator Edition: 一體化的內容捕捉能力,使Vlog、短視訊、電影製作和直播變得容易,其超輕設計適合你的手掌。它具有HERO11 Black的所有效能,還有一個持久的電池手柄,內建按鈕,可單手控制相機,每次充電可錄製超過4小時的4K視訊。HERO11 Black Creator Edition還包括一個可選的指向性麥克風,外部麥克風輸入,用於連線外部顯示器的HDMI埠,一個高輸出的LED燈和兩個用於安裝額外配件的冷靴支架。

3.HERO11 Black Mini:HERO11 Black的一個更小、更輕、更簡單的版本,具有其“哥哥姐姐”的所有效能。HERO11 Black Mini的較小尺寸和簡單的一鍵式設計,使其成為那些希望最大限度地簡化而又不犧牲哪怕一絲效能或質量的人的完美選擇。想擁有簡版HERO?選擇HERO11 Black Mini。

全新更大的感測器可捕捉10位色深和HERO相機中最寬、最逼真的原始視野

新的1/1.9 “感測器在HERO11 Black和HERO11 Black Mini中以每秒60幀的速度提供超過10億種顏色的10位色深視訊,在HERO11 Black中提供2700萬畫素的照片,使影象更真實地反映出你的眼睛在現實世界中的感知方式。這使得在10位色深視訊中捕獲的顏色比8位的1670萬種顏色多64倍,比以前的GoPro相機在影象質量上有了驚人的飛躍。

HERO11 Black的新的更大的感測器還實現了8:7長寬比視訊,是GoPro有史以來最大的垂直視野。這意味著你現在可以在垂直方向上捕捉更多的場景,並能夠在GoPro Quik應用程式中進行不同長寬比的裁剪——非常適合同時為抖音、小紅書、等視訊社交平臺建立超高的9:16垂直鏡頭,以及高解析度的16:9電影鏡頭,是Bilibili或大螢幕的最佳選擇。你還可以放大視訊的最佳部分,建立高解析度的特寫鏡頭。

新的感測器還支援HyperView,這是HERO相機有史以來最寬的16:9視野。HyperView是拍攝自己騎自行車、滑雪、衝浪、騎摩托車和類似活動的第一人稱視角的理想選擇,它使你最喜歡的活動看起來比你想象的更快、更英勇。

三臺HERO11 Black相機具有以下特點:

榮獲艾美獎的HyperSmooth 5.0技術,帶有機內360度地平線鎖定功能,即使相機在拍攝過程中旋轉了整整360度也能保持畫面穩定。

新的超臨界HyperView數字鏡頭提供了HERO相機有史以來最廣角的16:9拍攝。這是為高動作視角拍攝而設的。此外,GoPro標誌性的SuperView現在有5.3K60和4K120兩種版本。

三個新的夜景效果夜間延時視訊預設,使捕捉專業質量的星軌、光繪和車輛光軌變得容易。

TimeWarp 3.0現在能以5.3K的解析度進行拍攝,比4K的解析度提高了91%,比1080p的解析度提高了665%,令人印象深刻。

使用 Easy 和 Pro 模式進行更簡單的相機控制。 Easy Controls 讓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在任何情況下以最佳設定進行錄製,而 “專業控制 “則解鎖您的HERO11相機的各個方面,以實現最大的創意控制。

Enduro電池極大地提高了相機在寒冷和中等溫度下的效能,使HERO11 Black的拍攝時間延長到38%。Enduro電池隨HERO11 Black和HERO11 Black Creator Edition一起裝箱,並且它還作為HERO11 Black Mini的內建電池。

全球發售

HERO11 Black今天在全球上市,建議零售價為3,498 人民幣。HERO11 Black Creator Edition也於今天在全球發售,建議零售價為5,198人民幣。HERO11 Black Mini將於11月上旬上市,建議零售價為2,998人民幣。中國地區使用者可於天貓、京東、及GoPro線下門店購買。

有關GoPro全新的HERO11 Black相機系列的更多資訊,請訪問GoPro.com瞭解更多資訊。

關於 GoPro, Inc.

GoPro 幫助世界以扣人心絃並且令人身臨其境的方式拍攝和分享精彩生活。

有關更多資訊,請訪問 gopro.com。新聞工作者可以訪問 GoPro 的新聞入口網站檢視官方品牌和產品圖片、標識以及評測指南。GoPro 客戶可以向 GoPro Awards 提交照片、原始視訊短片和視訊剪輯作品,並有機會出現在 GoPro 的社交渠道並獲得裝備和現金獎勵。如需瞭解詳細資訊,請訪問
******

關注 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TikTok、Twitter、YouTube 、新浪微博 、微信(ID GoProOfficial)微信視訊號 (GoPro)、Bilibili、小紅書的 GoPro 官方帳號,及 GoPro 的部落格 The Current,時刻了解 GoPro 動態。

GoPro、HERO 及各自的標識均為 GoPro, Inc. 在美國境內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2022 GoPro, Inc. 保留所有權利。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