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鷹物流提供海運全包,海快,空運雙清快遞到臺灣物流,大陸提貨東莞操作中心統一空運打包臺灣桃園機場清關分派站所派送3-5天到達客人手上,可運費到付,代收貨款。
專業運輸食品、液體、化妝品、電池、手機、電腦、書籍、藥品、電子產
品、馬達、煙油、咖啡、墨水、香料、保健品物品。深圳直飛桃園機場,無需排倉,無首續重之分,海運全包免
上門提貨費,免派送到門,包提貨,包清關,包派送,一條龍服務。全國統一價格。
大陸到臺灣海運操作流程:
 
  1、議價:客人需提供詳細貨物品名、箱數、包裝尺寸、毛重給我司為您做出最準確的報價和時效;
 
  2、取貨:客戶可以自己送貨到我司深圳網點,我司可上門提貨但要根據路程的遠近適當收取提貨費,具體費用請來電諮詢!
 
  3、商檢報關:在深圳口岸報關商檢;
 
  4、運輸:貨物將在虎門裝船運往臺灣;
 
  5、臺灣清關:貨物抵達臺灣並在碼頭清關;
 
  5、臺灣派送:貨物在當天派送到您客戶手中。
大陸至臺灣海快、海運、快遞到臺灣賠償原則:
1.丟件按運費三倍賠償,
2.以下不予以賠償
(1)寄遞的物品違反禁寄或限寄規定的,經主管機關沒收或依照有關法規處理的。
(2)投交時郵件封裝完好無拆動痕跡,且重量無減少而內件短少或損壞的。
(3)收件人已按規定手續簽收的。
(4)由於客戶的責任或所寄物品本身的原因造成郵件損失或延誤的。
航鷹際物流是有能力有擔當一家誠實守信的公司,不逃避責任,不委託責任的良心企業,我們堅信,只要我們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就能贏得更多的客戶。各類貨物空運海運快線渠道到臺灣的朋友歡迎來電諮詢! 航鷹會跟據你發貨要求的時效、價格、貨物和量的多少為您提供專業的運輸方案。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