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產生想去笨豬跳的念頭、計劃去澳門塔笨豬跳,是在17年4月。那年大二,失戀了、可能是想換個心情、就計劃著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一個人去笨豬跳。但由於當時年輕、經費不足、沒什麼經驗、攻略也做的不足,導致過關澳門時沒有簽註、臨時調整了行程安排。放棄了笨豬跳。那一年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去旅行(具體後面調整的總共6天行程從上海➡️珠海➡️深圳➡️廈門➡️上海 後續會單獨寫篇遊記)


但這並沒有打消我去笨豬跳的念頭,時隔三年、在大學畢業旅行計劃中,把跳傘及笨豬跳都安排上了。

澳門塔笨豬跳

感悟人生

有時候突然有想法想去做一件事情、不要猶豫、做好相應的計劃、做好準備、然後去做吧…這樣的人生才不會處處是遺憾…

第二次計劃去澳門笨豬跳、比第一次順利多了、第一次由於經費不足、瞞著家人,用自己兼職攢的零花錢出去旅行的,各方面都摳摳嗖嗖、為了省錢、一路窮遊、坐便宜的長途大巴等…
第二次、一路不僅有住在珠海的小夥伴給我當導遊、陪我去澳門塔跳傘~(看著我跳


)而且不用因為擔心經費問題,放棄一些美好的體驗…

笨豬跳準備:👇

19年很多自媒體平臺慢慢興起,人們獲取資訊的渠道和方式比17年要更多、更快、更便利了…
我想去笨豬跳、蹦的前幾天在飛豬上訂好相關的笨豬跳套餐專案、然後與客服確認好時間就可以去了…非常便利、而且這些平臺價格也比直接到現場或官網定價便宜。
而且順便把SKY WALK 空中飛人一起完成了

笨豬跳感受

個人覺得笨豬跳比跳傘要稍微有挑戰一點、需要克服的心理障礙更大。因為跳傘時,有教練會帶著你一起跳、教練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但笨豬跳不是、笨豬跳是一個人、一個人要往下跳…
其實不滿大家,我有的輕微恐高、當我站在233米跳臺上的時候、內心是非常慌張害怕的(仔細看我笨豬跳視訊上可以看出)兩腿都發軟了…有想放棄的衝動、說實話最後不是我自己主動跳下去的、是安全人員幫我“助攻”輕輕推了一把、把我推下去的😂
下去一瞬間、其實非常快、也就二三十秒左右…但在那一刻是真的釋放了…跳下去、就覺得好像也就那樣、失重就那麼幾秒、然後就結束了、正常笨豬跳由於自身慣性、跳下去到底之後又迅速反彈、這樣來回幾下。
但我由於第一次體驗、加上還是有點畏懼、所以跳下去沒等反彈我就把左腳的繩子拉開將自己正立了起來…沒能完整的感受到笨豬跳的“魅力”之處…
以至於我還想等未來有機會再來澳門挑戰笨豬跳、下一次、我想挑戰自己跳下去、並且是以助跑的形式跳…
(凡在澳門塔跳過三次之後、未來去澳門塔跳傘終身免費)

結語

其實去年我又去了一次澳門、但這次由於去的天數不多,原本計劃笨豬跳那天天氣不好,放棄了行程…
未來我還會有機會去笨豬跳嗎?
說不準、未來的不確定因素太多…
所以、珍惜當下的時光吧、對現在的自己好一點、想做什麼、不要單純的想、付出行動做起來、這樣的人生才夠精彩…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