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學(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簡稱“理大(PolyU)”,是一所位於中國香港的公立綜合性研究型大學 [1] 。蘇港澳高校合作聯盟、京港大學聯盟、滬港大學聯盟、粵港澳高校聯盟、中歐商校聯盟、中俄工科大學聯盟、新工科教育國際聯盟、克林頓全球倡議大學、全球能源網際網路大學聯盟成員,理大工商管理學院是同時具有AACSB、EQUIS雙重認證的商學院。
香港理工大學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可追溯至成立於1937年的香港官立高階工業學院,是香港第一所由政府資助、提供工科教育的院校;1947年更名為香港工業專門學院;1972年成立香港理工學院;1994年,香港法例《香港理工大學條例》正式生效,學校更名為香港理工大學。2020年3月5日,香港理工大學(佛山)專案列入廣東省重點建設前期預備專案計劃。

交通:地鐵紅磡站。
預約網址:

走出地鐵連線通道,就來到學校入口。

刷卡通過,就可以進入校園。
汪哥今天沒有做預約,但是給大家問到了提前註冊的網站.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