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9
別府城市很小,小到可以步行,導遊帶隊變身自由行,好像釋放了枷鎖,小夥伴們海地獄布丁,冰淇淋,別府壽司,拉麵,享受愜意生活,感受日本三靜:乾淨,清靜,尊敬。
海地獄溫泉熱到可以煮雞蛋
日本人對於環境保護,全世界榜樣。我們等待海地獄門票時,身旁路過的日本大媽隨手撿起我們都看不見的碎片,小心放入垃圾桶。
朋友有抽菸的,空煙盒放在吸菸用垃圾桶上面,都沒在意。導遊來了說這種行為要罰,應該放下面桶裡。
臉紅到脖子

*別府[1]是位於日本大分縣中部的一個城市,是大分縣的第二大都市。鄰接城市有大分市、宇佐市、由布市及日出町,當中與大分縣縣廳所在地大分市只有一山之隔,搭乘鐵路只需15分鐘的時間。
別府以溫泉產業為名,全市擁有超過200個公共溫泉,而泉眼之多和泉質之豐富也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約有2700處溫泉泉源遍佈於市區約50平方公里的範圍之內。別府地區最早的歷史紀錄是出現“豐後國風土記”以及“伊予國風土記”中,其中記載了此地為溫泉地。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