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裝置從大陸發往臺灣,怎麼走好呢?一般機器很多會超重超大尺寸,寄平常的快遞不是不可以寄,而是要移倉做正報進去,不僅費用高,還麻煩,時效也快不到哪裡去!所以大型機器發普通臺灣海運比較好!機器裝置發物流到臺灣,天蓬工作人員有多年經驗,價格好、雙清包稅,派送到家,可到付,可代收貨款。
  
天蓬臺灣專線運輸承接各類機器裝置:
包裝機、裝箱機、輸送機、普通車床、普通銑床、數控機床、線切割機、食品包裝機、紡織機械、電機、車床、銑床、鑽床、刨床、(磨床)、剪板機、折彎機、切割機、等離子切割機、焊機、砂輪機(磨刀具用)、鋼筋開平機等
 

機器裝置發物流到臺灣有兩個渠道可走:
1、機器裝置發海快到臺灣:單件重量不能超過70KG,長×寬×高不能超過290×98×98CM,如果是超重或超尺寸的看能否拆分走,拆不了需要做正報移倉處理,需要準備委任書,身份證影本寄往我司清關部(海快普貨:價格8.5元/KG,時效4-6天到門)
2、機器裝置發普通海運到臺灣:對於一些拆不了的大件機器,不想做正報移倉的建議走普通海運,普通海運需要提供說明書和型號,雙清包稅到門,超150KG需要100元叉車費,時效8-12天
 
機器、機械裝置海運到臺灣流程:
1、大陸提貨→大陸操作中心統一打包→香港→臺灣荊門港→臺北分撥中心分派→臺灣各個派送站點→派送客人手上。
2、大陸提貨→大陸操作中心統一打包→廈門→臺灣荊門港→臺北分撥中心分派→臺灣各個派送站點→派送客人手上。
 
臺灣海運、臺灣海快計算方法:
2 )海運:每票貨不滿300元按300元基本費用計算;計算方式:長CM× 寬CM × 高CM / 28317 = 才數,1立方米 = 35.315才。

天蓬物流經交通運輸管理部門和郵政部門批准許可,在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以“兩岸物流運輸服務”為核心,臺灣快遞、臺灣海快、臺灣海運多種運輸方式,解決您的運輸時效,運輸貴問題,為您節省運輸成本,效益最大化!我們用心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滿意的臺灣運輸服務!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