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試過被周圍的人說“你的臉色怎麼這麼差?你的頭髮也不太好,怎麼看著這麼累呀?”每次之後都會變得臉色更差了,心情也不好。所以,這個時候你必須要採取行動來恢復你的自信和美麗吧!因為怕麻煩,導致我不太喜歡複雜的東西,所以一般都選擇吃膠原蛋白來照顧和恢復自己的健康。是的,只是補充膠原蛋白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照顧好自己的健康。而且,作為一個平時睡眠質量不太好的人,在沒有得到足夠的休息、沒有時間照顧自己的時候補充膠原蛋白,就能對你非常有幫助,讓你重新擁有乾淨的臉龐、健康發亮的頭髮,不同的人吃起來效果會不一樣哦,但總是會對你有所幫助。而最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服用的是膠原蛋白沖劑,也無需害怕它會有藥物的臭味,那會是鮮甜的口味,特別適合像我們這種喜歡喝甜滋滋的水的人哦。有些朋友可能就會問了,膠原蛋白有很多牌子,那麼每個品牌有什麼不同呢?那麼,就在今天,我們將為大家評測5個比較出名的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義大利Swisse斯維詩
Swisse斯維詩膠原蛋白粉
這是一款來自義大利的膠原蛋白品牌Swisse,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詳,它含有 3000 毫克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和維生素 C 。我一般會和約300-500毫升的水或果汁混合食用,味道酸甜可口。因為按原本的配方稍微有點太甜了,所以想要減少一點甜味。可以說用了半個月後,乾性的面板又水嫩回來了,變得更柔軟,也更光滑細膩,更容易上妝。如果是常年乾燥、缺水面板的朋友必須擁有!而除此之外,如果你想要讓自己的指甲變得健康粉嫩,那麼也不要錯過哦,畢竟我們不是護甲方面的專家。那麼如果想要隨時隨地擁有美麗、柔軟光滑的面板,以及充滿水分,美麗健康的指甲,我推薦這一款Swisse 膠原蛋白粉。在京東,唯品會,淘寶,天貓均有售賣,也很方便尋找。
像我就是在京東購買的,一盒28包,可以用28天哦,價效比非常高。為我們的面板健康,買了!
這一款Swisse 膠原蛋白粉評分 8.5分,滿分10分。扣分的原因是價格高,且有點過於甜。

Fresh Doze 魔法瓶蓋膠原蛋白
說實話,一開始我有忽略掉,也是因為對這個來自泰國的品牌不是很熟悉,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麼火!我在天貓找到了他們家的店鋪,現在可購買的有3種口味,水果味、巨峰葡萄,以及酸甜草莓。我的首選當然是水果什錦口味啦~兌到水裡,喝下去第一口,滿嘴水果的清甜味,酸甜適中,特別適合夏天!喜歡吃水果的朋友們,一盒足夠!而且很快就能讓你看到效果哦。堅持喝一個星期左右,臉看起來更亮了,變得容光煥發,也更精緻。臉上的痘痘、粉刺逐漸減少,並且在夏日的白天,能夠拋棄臉上的油膩感。雖然可能無法幫助到現有的粉刺立即消失,但是能有助於減少粉刺的產生和爆發。自從吃了之後,痘痘、粉刺再也沒有增加。除此之外,讓我比較滿意的另一點是,從操作到喝下去都非常舒適、順暢。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只需開啟包裝,你就會發現一個蓋子樣式的包裝盒,將其替換掉 500-600 毫升水瓶的蓋子,然後按下蓋子並搖晃以助其溶解即可。由於這款膠原蛋白是粉末形式,所以很容易溶解於水,而且每一款都有不同的顏色,你還可以靜靜欣賞它溶於水的過程哦~在此之後,你可以一口氣吃完,也可以在一整天慢慢地喝。像我這種“老鼠不留隔夜糧”的吃貨,每次一開喝,就美味到不知不覺就喝完啦。我吃的這款水果什錦口味含有膠原蛋白2000mg,並且還還有鋅、維生素C等營養物質,零脂肪。對比其它的牌子,這一款是最便宜的,而且價效比較高,一組有30盒。 雖然我以前沒有聽說過這個品牌, 但是不妨礙它俘獲了我的心~如果我想喝甜甜的東西時,但又怕胖的話,就偷偷喝上兩盒,因為其不含糖也不怕胖。現在的話,我覺得應該要開始長期堅持喝,才有效果哦~
對此我的打分是9分,扣分在於其購買比較困難。不過現在可以在天貓購買,搜尋“heavenDrops海外旗艦店”即可找到哦。

日本Fancl芳珂品牌
Fancl Deep Charge芳珂膠原蛋白粉30日
這是一款日本的品牌Fancl芳珂,平時看很多博主推薦,於是我也在天貓買了試一下。一包內含有3000毫克膠原蛋白,同時還含有玫瑰花瓣提取物、維生素C、玻尿酸等成分,沒有特別的味道,但是單單兌水的話感覺有點腥,所以我一般會把它和大約300-500ml量的果汁、茶或咖啡混在一起喝,這樣就不會有腥味啦。在堅持吃1個月後,能感覺得到毛孔明顯收緊,黑斑也逐漸淡化,面板變得更加光滑、細膩白皙,乍一看起來像是一個經常補水和經常運動的人哦,雖然實際上不是哈哈哈!而且肌膚不會是慘敗色,而是屬於健康的膚色,對此我非常喜歡。這個在京東、淘寶、天貓都有售哦。我就是天貓購買的,一盒30包,一天吃一包,價格還可以,不算貴。
對於這一款,我的打分是8分,扣分在於兌白水實在是有點腥。

法國Biocyte碧維斯
Biocyte Collagen Express碧維斯膠原蛋白粉
這款來自法國的Biocyte碧維斯品牌是在小紅書上看到,於是在京東上搜到然後買來試試~一包內含膠原蛋白5000mg,主打去皺紋。品牌方建議大家早上吃,所以我一般用400-500ml的水混合在早晨來一杯~我挑了桃子味的,酸甜可口,但是會覺得有點腥,以及有些過於甜,所以我一般會把它和其它果汁混在一起喝,就不會太腥,也很容易溶解哦。按照分量來說,一盒可以服用1-2個月。堅持下來,我可以明顯感覺得到眼睛下面好多了,不再像以前一樣黑眼圈嚴重。有眼角皺紋、黑眼圈困擾的朋友都來試試吧,還你明亮潔淨的雙眼!而且我的臉色看起來更好,也更亮了,痘痘、粉刺慢慢減少。Biocyte碧維斯在京東、淘寶、天貓以及拼多多都有售賣哦,1盒30包,價格稍微有點高。
對我們來說,評分是8.5分,扣分原因是有點腥,而且價格相對來說高。

Vida Glow薇妲品牌
vida glow薇妲膠原蛋白粉肽
這款Vida Glow薇妲品牌,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到過,來自義大利的膠原蛋白粉品牌,我是在京東找到的。內含膠原蛋白2740-3000mg(根據口味而定),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盒子包裝以及內部分裝都很漂亮,而且擁有很多種口味。我嘗試了裡面的2種:原味和芒果味,混合約500毫升白開水即可,就能真正聞到,也能品嚐到它的真實香味,清香、酸甜口感,像喝新鮮果汁一樣。也可以將它拌在牛奶裡,絕對能開啟你的新世界大門。堅持喝一個星期,我的頭髮就從平時的乾枯,明顯變得更柔軟、光滑,髮色也亮了很多。再使用1-2個月後,我的面板也開始變好啦,白皙明亮,痘痘、粉刺也明顯減少了,指甲變得更粉嫩健康、結實,所以想要變好,就必須要耐心點哦。我一般選擇每天服用 2 包,以獲得更快的效果。 Vida Glow薇妲品牌 在京東、天貓、拼多多均有售賣,一盒30包,價格比其它品牌略貴,但如果是願意專注於健康,想要讓你的頭髮、面部、指甲都能容光煥發的話,我還是推薦你們食用。
我的評分是8.5分,扣分的原因是價格非常高。

好啦,以上就是我個人使用過的膠原蛋白產品,喜歡哪款產品就盡情去挑選吧!我用親身經歷推薦一個祕訣給大家,一定要每天都堅持吃膠原蛋白哦,只有堅持食用才能看到效果,而特別平時是喜歡點甜味的朋友,就更不要錯過啦,不僅好喝,還對你的身體有益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