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出現喉嚨疼痛、發癢、咳嗽怎麼辦?只是第一次使用Propoliz Mouth Spray,這款來自泰國的蜂巢噴霧劑,就可立即緩解症狀了。攜帶和使用都很方便,只需噴射藥水進入口腔可潤溼喉嚨,恢復清晰明亮的聲音,立即擺脫喉嚨疼痛的感覺,非常好用,可千萬不要錯過啦!

喉嚨疼痛、刺激發癢而導致咳嗽,這是一個健康問題,雖然可能只是一個小問題,但也可能會是相當干擾到你日常生活的東西,因為除了引起喉嚨不適外,痕癢、咳嗽也常常會破壞你的性格。此外,無論季節如何,這種型別的喉嚨不適都可能在一整年的任意時候發生,例如長時間呆在空調房或持續發出聲音,這樣都會使你的喉嚨變得乾燥。其實,出現這種讓喉部不適的情況真的離我們很近,所以我們必須要改善這些狀況。如果我們知道如何緩解喉嚨疼痛、發癢和咳嗽,所有問題就迎刃而解啦。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值得推薦給朋友家人的好幫手吧,Propoliz口腔噴霧,一款來自泰國的緩解喉嚨痛。

Propoliz口腔噴霧,小巧精緻,容易攜帶,也很方便使用,毫不誇張地說,這小小的瓶子能夠迅速緩解不適症狀。方法很簡單,開啟蓋子,將噴嘴對準喉嚨,噴入2-3泵,即可讓蜂膠噴霧水到達喉嚨,然後閉上嘴,緩慢吞下唾液,你會感覺到味道很好,喉嚨也變得舒適。這是一款用蜂膠、天然蜂蜜,以及許多其他天然提取物的混合物,讓喉嚨滋潤,不再幹燥。讓這些不適症狀明顯緩解,整個過程不到5秒,非常簡單方便!並且如果再次出現喉部不適的症狀時,可以放心持續使用,無需害怕用久了會產生抗藥性,因為這款噴霧不含抗生素,安全可靠。

Propoliz品牌之所以能緩解不適的症狀,是因為蜂膠提取物中含有一種能夠殺死細菌的天然活性成分。重要的是,Propoliz品牌中的這種蜂窩提取物也已升級為標準化蜂膠 (Standardized Propolis Extract) ,比普通的蜂膠擁有更強的10 倍效果,你可以看到這小小一瓶噴霧劑可有效處理喉嚨疼痛、發癢和咳嗽等症狀。

從現在開始,無論是什麼季節、什麼天氣,只要你感覺到喉嚨疼痛、發癢、咳嗽,都別忘了採取一些簡單的技巧來幫助應對喉部不適症狀哦,配合Propoliz口腔噴霧這樣的好幫手,讓天然蜂膠提取物保護你的喉嚨。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