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之後,我有很長一段時間四處漂泊,常年的海外生活,造就了我說走就走的性格。但是有一個國家,直到現在,每次提起都會在心中升起一種莫名的偏愛,那就是日本 ,對!他就是富有這樣的魔力。

春之櫻,秋之楓,冬之雪,夏之絢爛花火~從南到北,不斷地發現,也不斷地尋找,好像再也找不到和他媲美的城市!此時東部的 日本 ,梅花應該已經盛開,櫻花也應該含苞待放了。原本計劃在櫻花季再造訪的 東京 ,已經迫不及待地在等我了!沒事,說走就走! 東海 道的花,我來了!

日本 交通有點複雜,在這個國家如果你想打車或是做地鐵遊玩,那真的會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如果這個時候你能有一本“國際駕照”那會是一件讓人值得興奮的事情,國際駕駛執照是在他國擁有該國駕照資格的證明翻譯檔案,根據聯合國陸路交通國際條約,授權相關的國際組織簽發給已經在該國擁有駕照的駕駛員,其主要目的是為消除司機在國外駕車時,由於各國對駕照有不同要求而遇到的障礙。在朋友的介紹下,我認識了中程國際公司的辦理人員,他們是辦理國際駕照業務的,主要是解決華人在國外租車的難題,在他們的幫助下,我很順利的拿到了我人生中第一本“國際駕照”有了它,以後走出國門,就方便多了。

這裡陽光熾烈,綠意盎然,白色的梅花已經綻放得很好了。藍天下,映著遠方的 富士山 ,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既然來了,我就先去江之島看看。沿著橋往前走,右手邊可以遠遠地看到白雪皚皚的富士山 !還看到一群孩子拿著衝浪板,往 富士山 的方向滑去!回想我自己,第一次接觸衝浪已經20多歲了,而他們那麼小就在玩了。講真,運動還是需要始於少年,源於興趣!這次旅行收穫的東西很多,有矗立大雪中孤獨的樹,有穿梭都市裡匆匆的人,也有迎著陽光下神祕的山。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回憶。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9005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