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好呀!好久沒見了,真的是超級想念。這次要介紹的好東西真的是藏都藏不住,也是我必須要推薦給大家知道的,相信很多人一定會喜歡,那就是——燕窩。
說到燕窩,大家都吃過什麼樣的燕窩呢?今天可算賺到啦,給大家介紹一款泰國著名的燕窩品牌,來自泰國的高品質燕窩。提起這個名字,很多人都會發出“哦~原來是這個!”的感嘆,那就是Scotch品牌天然燕窩,金黃色的燕窩,100%來自天然洞穴。可有效平衡體內元素,使你變得更強壯。此外,還有許多不同的口味,可以當作健康的營養品,或在減肥時期喝。接下來就要隆重地介紹這位主角,一起來看看都有什麼好處吧!

首先,我想讓大家知道 Scotch品牌 和其他品牌有什麼不同。

Scotch燕窩是天然純正燕窩,金黃色,來自蘇格蘭的優質產品。只選擇純正燕窩,金黃色,燕窩口感濃稠、有韌感,擁有來自天然洞穴的優越品質,可獲得更多好處。金黃色的燕窩是公認品質最好的燕窩,在泰國很受歡迎。因為燕窩巢的最佳顏色是金黃色,這樣就表明這是一個乾淨而厚實的燕窩,而且其營養成分比其它燕窩都多。
喝Schtch天然燕窩還有減肥功效,作為一件超有營養的代餐品,同時可以平衡你體內的元素。

另外,Scotch燕窩不需要挑雜質,不用洗、燉,就可以很滋補。有多種口味可選擇,有Scotch木糖醇即食燕窩、Scotch麥盧卡蜂蜜即食燕窩、Scotch大米旺芽冰糖即食燕窩、Scotch西洋梨即食燕窩和Scotch蟲草高麗蔘即食燕窩等。

今天我為大家準備了一份簡單的,DIY製作Scotch燕窩的食譜,為了能夠在家輕鬆地製作,既方便又快捷,讓很多像我一樣平時比較忙的朋友都能解放雙手,快速解決美食製作問題。而又因為燕窩的口感,滿口綿密,吃完後,你可以感覺得到燕窩的品質。至於味道,從我嘗試過每一種味道的味道來看,可以說是非常滿意,而且不是加糖的甜味,是來自健康天然的口味,可以放心食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天貓平臺購買,直接輸入 “Scotch海外旗艦店”,就可以找到。

還有誰沒有嘗過純正天然的Scotch燕窩?我可以向你保證,只要試一下你就會愛上它!能從優質燕窩得到的營養幫助,可以說是今年我心目中燕窩的Top1。有誰試過,感覺如何?快來試試吧!不要忘記分享哦,也不要忘記照顧你的身體!下次再見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